話說6月底時,LG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SMART TV 『超凡智慧,影領全球』體驗會,

LG-邀請      

 

 

雖然我房間已經有一台42吋的電視,

但它並不SMART (咦~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SMART TV這名詞對我來說很常聽到,

但卻又不知它到底SMART在哪~

 「好吧~就去參加看看~看到底是我SMART還是它SMART!!!」

於是我便決定出席這場體驗會了~!

LG-出發    

 

 

 

當天體驗會的地點是在中山的光點咖啡,

由於我不小心太早抵達,

所以.....

 

 

 

 

 

 

 

 

 

 

941147_618643174827321_1485741839_n  

就先吃了頓火鍋 (飽嗝)

 

吃飽喝足後來到體驗會場

許多知名的達人及參加體驗的民眾也紛紛抵達

IMG_9386  

 

 

 

ohoh~~LG SMART TV現身!!

IMG_9392  

IMG_9388  

 

 

 

等等就要在這裡體驗最新的LG SMART TV了~~~

IMG_9384  

 

 

 

 

工作人員也發給我們各式資料~以及名牌(阿草偷露臉)

IMG_9461  

 

 

 

 

活動正妹主持人抵達現場~

原本在玩手機的大家都站起來拍照了(包括我)

IMG_9405  

 

 

 

 

這張照片的主題叫『正妹智慧 影領全球』(誤)

IMG_9407  

 

 

 

 

好了~接下來體驗會正式開始了~

開頭先介紹LG SMART TV 市場趨勢及各款式的特色 

接下來由知名3C部落客-老貓,來介紹LG SMART TV

IMG_9438  

 

 

 

 

老貓展示了LG SMART TV的聲控搜尋功能

IMG_9444  

 

 

 

感應相當靈敏,現場測試搜尋部落客的部落格都一下就找到了!!

如果系統真的分辨不出你說的話,它會提供幾個類似的選擇給你選

IMG_9443  

 

 

其實這次LG SMART TV搭配了新一代的智慧遙控器

magic-remote-0120121218215347184  

主要推行五個強大功能

Point智慧點選、Draw智慧手寫、Speak智慧聲控及Wheel智慧滾輪功能、Universal Control整合控制,

大幅精簡遙控器操作步驟,輕鬆傳遞指令,讓消費者無論看電視或上網,使用起來都能更便利、更Smart

其中我最愛的三大功能是

 

Point - 智慧點選:移動智慧遙控器,畫面上的游標會同步移動,能輕鬆點選與輸入文字。

LG-操作    

 

 

 

Draw - 智慧手寫:手持智慧遙控器以手勢進行快捷操作,在空中畫出數字即可轉台。
(但只能直接寫數字,請勿寫任何數學方程式)

LG-寫字    

 

 

 

 

Speak - 智慧聲控:全新智慧遙控器可辨識消費者說出的關鍵字以搜尋想要的資訊。(支援中英文等)
(嚴禁台灣國語,外國腔,山東腔)

LG-聲控01  

LG-聲控02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兩項功能也跟大家介紹~

Wheel - 智慧滾輪:使用智慧遙控器上的滾輪,即可上下拉動畫面靈敏操控,一指搞定。

Universal Control-整合控制:使用智慧遙控器可同步操控其他影音設備(限LG家電指定型號)

 

 

 

而在中場休息時間~

我也試用了一下SMART TV

有好多軟體可以玩~(真的很有在玩次世代電玩主機住畫面的fu)

IMG_9477  

 

IMG_9479  

 

 

我也測試了一下聲控收尋功能~偷偷開了自己粉絲頁XD

IMG_9478  

 

 

 

休息時間後~開始進行闖關遊戲時間

第一名過關的隊伍可拿到SMART TV的抽獎卷

關卡有聲控收尋,電玩遊戲闖關,OX問答遊戲等等

大家為了抽獎券~戰況可說是十分激烈~~~

IMG_9429  

 

IMG_9472  

 

 

 

闖關遊戲是很夯的小鱷魚愛洗澡(Where’s my water),而且只有LG Smart TV有喔!!!

身為"微電玩高手"的我,居然沒拿到第一名=_=

IMG_9489  

 

 

 

 

遊戲結束後~

主辦單位也開始抽出今天體驗會的大獎-

42吋的LG SMART TV-LA6800鴻運系列電視

特別介紹一下,此型號是LG專為華人市場設計,整體邊框及遙控器也採紅色配色,

更曾榮獲德國紅點大獎,整體就是代表好運的感覺啦!!

然後我心裡想說

『最近我燒香拜佛 又收養了一隻孤苦流浪3年多的貓仔~應該會有好報吧!?』

 

 

 

 

說時遲,那時快,

主持人手刀已插進抽獎箱裡,抽出當天的超級幸運兒,

當她念出得獎人姓名時,

 

 

我笑了

 

 

 

 

 

 

 

 

 

 

果然不是我(苦笑)

IMG_9493  

 

真是的啊啊啊~居然沒抽中囧!!!!

不過這次也很高興能參加這個體驗會~

不然我還真的沒碰過SMART TV

而且LG都搭載了IPS面板及Triple XD Engine影像晶片,畫質超級好的~

然後我這個追求大畫面的傢伙,

最哈的應該就是他們的60吋SMART TV,

型號是LA8600,也是LG目前最高階的規格

IMG_9395  

不過價格....我需要努力存錢了哈哈哈哈!!!

如果哪天真的買了再分享開箱文給大家吧!!!

謝謝大家的收看!!!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前往以下網站參觀喔!

LG官方網站:http://www.lg.com/tw

LG台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g.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辛卡米克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嗜甜喵
  • 想知道哪個部落客抽到的XDD
  • 我當時也想知道他是哪位部落客~
    結果才知道他只是單純來參加體驗會的民眾~XDDD

    sinko1203 於 2013/07/23 14:00 回覆

  • Alice Lin
  • 能參加體驗會,感覺就超讚的了!!
  • 對啊~可惜不能偷抱一台走XD

    sinko1203 於 2013/07/23 16:3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