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本週

我人生中的第一本書終於出爐了!!!!!!!!!

超感動!!!




封面設計~~~(俺做的= =+)




還有我的小檔案~~~XDDDD




畫了兩年的阿蛋阿薑

幾乎都收錄在裡面

而且我還加了一則5頁的小短篇^++++++^

同時也感謝君君的大力幫忙編輯

以及耐心地讓我「拖稿」= ="
(以後不敢了..)

這本書才得以問世!!!!!!!


可惜這是非賣品XDDDDD

連驚聲書局也買不到~~

所以喜歡阿蛋阿薑的淡大同學們.....只好抱歉了XDDDD





BUT!!!!!!!!!!!!!!(重要)

小弟我將在6/3(二) 12:30~14:00

於商館B1012教室

跟大家分享我創作阿蛋阿薑的經過!!!!!!!!!!!!!@口@!!!!

而且可以填問卷抽這本可愛的"阿蛋阿薑作品集"

一共有20個名額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