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拎悲在熬夜趕作品時牧學突然先發動攻擊

我只好砍了他手指先~~~


然後再用偽橡膠橡膠槍50連擊

之後我被噴子給噴了一槍

拎悲掛了,隨即立刻虛化

放出漫畫連載尚未出現的「卍卍解」

不過好像發動失敗了

想再給予50連擊時,牧學變身

我也變身,而且是7年級前段班男生回味無窮的山崎龍二

然後衝刺跳重腳重手前輕手ㄎㄠ大絕!!!!!!!!!!

結果被閃到背後去補刀

我又掛了
不過臨死前召喚出漫畫連載尚未出現的「十尾妖狐」


來發螺旋丸再說~~~

結果牧學用替身術逃了

沒關係,變身「腐木白哉」放卍解~~~~~~(全畫面攻擊!!!)

逮到牧學後再變身巴蘭卡放電電到死(輕拳連打)






好了 我贏了

繼續趕作品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