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今天早上在公司

大家在MSN上聊明天中午吃飯的事情時
(詳情請見善導寺集客怨念那篇)

突然

我看到MSN視窗裡出現了關鍵字.....


「正妹」


如圖↓
(注意綠筆圈起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正妹擦身而過了嗎!!!!!???????

我的春天又離我而去了嗎?????


為什麼!!!!???

我不依~~~~~(淚奔)

要是正妹有來我們這上班的話....

搞不好....

搞不好.....









搞不好就會變成這樣了!!!!!!!!

我不依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