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張圖
搞不好會以為是睽違已久的
【夯‧慕菲】系列
但其實不是

它是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事件啊!!!!!!!!!!!!!!!!!!!

就在11/28號那天下午,我的FB帳號突然遭到無預警停用....



後來上網尋找資料
發現也蠻多鄉民曾遭過停用的毒手......
其中有極少數的幸運兒有拿回帳號
於是我也參考了大家的方法
開始這場FB帳號奪回戰!!!!!!!

首先我先到FB停用帳號的頁面提出申訴~~~




我參考了網友們的經驗,大部份都建議用英文來申訴,
故從一開始到最後我都使用英文發mail,
即使他們回的是中文罐頭信

我第一次在申訴欄裡寫的內容是:


Dear facbook.
my accout
*******@yahoo.com.tw was be stopped the power in 11/28.
i was wondering the real reson and how can i get my account back.
please receive as soon as you can.
thanks

大意:我這個FB帳號在11/28日突然遭到停用,想知道原因並拿回。





後來很快他們便回信了


您好,

請回覆本電郵,與我們確認您確為所提協助要求中之 Facebook 帳號持有人 。待此安全程序完成後,我們即可馬上提供協助。

Facebook 只能協助那些從他們的 Facebook 帳號登入電郵信箱發函與我們聯絡的用戶。在我們受理您的查詢前,請確定您現
在用來與我們聯絡的電郵信箱是登記在您被停用的 Facebook 帳號下。請不要使用不同的電郵地址建立其他帳號,此行為將會
延遲我們解決此問題的時間。此外,註冊一個以上的 Facebook 帳號違反了本網站的「使用條款」。

謝謝,

Facebook Team






然後我又馬上回了他跟上封一模一樣的英文信
然後就開始無情的等待............Orz


不過在等待的無聊期間,我又使用了另一個帳號玩FB,
瘋狂加之前的好友,社團,跟一樣的親朋好友互動,
結果在12/1日的早上.........


我另一個帳號也被停了!!!!!!!!!!!!!

同時也收到這樣的信.....


您好,

請注意,使用多個帳號即屬違反 Facebook「使用條款」之行為。違反此規定者可導致您所有的帳號都被停權。

此外 Facebook 不允許合併帳號。請回覆本電郵,並告知您希望保留哪個帳號。請確定附上您登記在所選擇保留帳號的全名
以及該帳號名下的登入電郵信箱地址,以及該帳號之頭貼照的清楚說明。我們會在收到所需資料後提供協助。如果您有其他
關問題,歡迎您隨時來信告知。

謝謝





FB真是神啊
!!!!!!! 囧!!!!!!!!!!!!!!!

結果當下的我~以為我是因為「違反多重帳號規定」而被停,所以後來的信我都根據這一點來回信
(我另一個帳號早就有了,只是很少用)

後來我立刻回了以下的信,並附上我FB所用的大頭貼圖檔

Dear Manager of Facebook,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dated 1 December pointing out the violation of the Facebook Terms of Service that caused my Facebook account has been closed.    Regarding the violation of multiple accounts, I apologize for the trouble and inconvenience this matter has caused.  I hope you will understand that the violation I accidently made was unintentional.  I promise I won’t make the same mistake again.  I really hope you can help me reopen the account as soon as possible.I would like to keep using the account *******@yahoo.com.tw , whose account ID is “高**”.  I’ve also enclosed my profile picture for your reference.  
I’m looking forwarding to hearing from you.

大意:我告訴FB我選擇留下******@yahoo.com.tw的這個帳號,使用人是高**,希望能有機會復權







然後急性子的我
又在隔天12/2寄了以下的信


Dear Manager of Facebook,
My Facebook account has been closed on Novemebr 28 due to the violation of multiple accounts.   I have replied your mail on December 1 andindicated I would like to keep my ******@yahoo.com.tw account and close another XXXXXXX@gmail.com account. I would like to know whether my account of ********@yahoo.com.tw can be reopened again. Tomorrow is my birthday and I really hope I can login in my Facebook page and contact with my friends. If it is possible, I would like to know whether you can help me reopen my account as soon as possible.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kindly help.     

大意:我11/28帳號遭停用,12/1你們告訴我是因為我違反多重帳號規定,我希望留下*****@yahoo.com.tw , 停用XXXXXX@gmail.com,
而且明天是我生日,我想在我FB上辦些活動~~~拜託你還我吧!!!!!!!XDDDDDDDD

這封信還打出了可憐牌啊XDDDDD
(不過隔天12/3真的是我生日.....囧)






後來在12/4號(生日過了...Orz)
我終於又收到回信

您好,

您的帳號由於未以實名登記,已經暫時被停用了。所有用戶在 Facebook 上須以本名登記註冊。如果您希望繼續使用該個人檔案帳號,
請回函提供您的真實姓名。我們將會更新您的帳號資料並重新開通您的帳號。 


............................
.....................................
..............................................

槓!!!!!!!!!!!!!!!!!

高**的確是我的本名啊!!!!!!!!!
到底要我怎樣啦~~~!!!!!!!!!!(翻滾)




後來我只好回信並附上我的身份證圖檔



Dear Manager of Facebook,

The register name of my account ******@yahoo.com.tw is “高**”, which is my real name.  I offer my identification document to prove my identity.  If my Chinese register name “高**” does not meet the Facebook regulation,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 change my register name to “Sinko Kao”? Thank you for help. I’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good news from you.
 

大意:我的本名的確為「高**」,並附上身份證證明,如果中文名「高**」不符取名規定,
請幫我改為英文名「Sinko Kao」

在信中我提到改英文名的部份,是因為我在ptt上看到某鄉民因為這樣拿回來了(帳號名同時被改為英文名)





後來等了3天,FB一直沒回信,
我在12/7又寄了一封

Dear Manager of Facebook,
My Facebook account *******@yahoo.com.tw has been closed since November 28.  I wrote an email to inquiry this matter and your response is that I did not use my real name to register so that my account was closed.  However,“高**” is truly my real name.  I even wrote a mail, attached with my social identity file, on December 4 to prove my identity. In my mail, I mentioned if my name“高**”is not meet the Facebook regulation,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 to change my account to “Sinko Kao.” I haven’t received your response since that mail, and I would like to know the current situation.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ing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信中內容跟上一封差不多,只是我在信裡面詢問他們的處理進度






然後

就在

隔天12/8日

我就收到了FB寄來的信

而且是英文信

內容如下:


Hi,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us with your ID. After further review, it appears that your account was disabled in error. We sincerely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you have experienced. Your account has been reactivated and you will now be able to log in. Rest assured that we have permanently deleted your ID from our servers.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visit our Help Center at the following address:

http://www.facebook.com/help.php

Thanks for contacting Facebook,


這封信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


















槓!!!!!!!!!!!!!!!!!!!!!!!!
沒有錯!!!!!!!!!!!!!!!!!!!!
信中說停用我帳號是誤會!!!!!!
已經為我開通了!!!!!!!!!!!!!
如造成我的困擾請見諒!!!!!!!!!!!!!!!!!!!!!

哇勒$@#$@#$@#$


真的是氣死俺了= =
完全被耍了這樣
害我10天沒FB用囧

不過帳號回來就好了~~~~唉....

咦....

等等.....

我的FB 辛卡米克漫畫日誌粉絲團 不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這粉絲團唯一管理人的關係,
所以帳號一被停它就消失了囧
我的4000粉絲跟漫畫呀啊啊啊啊~~~~~~~~(怒吼)

後來我也回信給FB希望能拿回我粉絲團,
不過至今尚未回覆....

我也只好先弄個過渡期的漫畫粉絲團來玩玩

大家可以點下圖加入唷^Q^





在這段MAIL的日子裡~~
我也要特別感謝我的朋友「龍貓白」&「含花呆」為我翻譯信件XDDD

(本人英文特爛呀.....)




總之,FB帳號能回來真是太好了~~希望我的漫畫粉絲團也能歸來囧

在這裡也為大家整理幾個重點:
1.盡量用英文發MAIL
2.FB回信時間約3天,3天沒收到就再寄
3.頁面申訴第一次收到的MAIL(就是叫你回信確認身份的MAIL),之後回信都回那個MAIL就對了,
   他是專門處理你的問題的,MAIL的格式是 info+*****@support.facebook.com
   其中的*****每個人遇到的都不同
4.還有其他的FB客服信箱,我在這裡也一併給大家(不過我一開始寄了是都沒回,後來就沒寄這些了)
  
appeals@fb.com    disabled@fb.com    info@fb.com
5.被停用的時候,FB應該會盯上你(從IP???),看你會不會用其他帳號繼續玩,建議被停用時如果想用其他
   帳號,最好低調點XDDD,好友加幾個常聯絡的就好,互動別太頻繁


好了

說完!

希望大家FB能使用愉快~~不要跟我一樣發生這不幸的事囧

大家也一起祈禱「辛卡米克漫畫日誌粉絲團」可以歸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