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很高興受到泰山的邀約
試吃這款
泰山珍珠薏仁饌




試吃了一口後~嗯~~~~~~真的是料多味美嚼勁十足啊!!!
(料真的很多!!
滿滿的藝人
薏仁!!)



但是在吃了幾口珍珠薏仁饌感受完美味後~
突然辛卡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在深入了解這些飽滿的美味薏仁
的身世後
果然發現它們並不是一般的薏仁~而是
紅薏仁啊~~


根據強者我同學表示(對營養很有研究的傢伙)
紅薏仁是全穀食物,跟一般的
白薏仁最大差別就是它有保留薏仁麵皮,
而且也含有更多的維生素、膳食纖維等營養喔!
其中更含有薏仁脂,它是薏仁天然的特有成份,
不但完整保留薏仁營養價值,更可以具調節生理機能的效果,
為時常勞累工作的我們補充滿滿的元氣!!!!


而且它的產品名稱叫做泰山珍珠薏仁饌
珍珠兩字代表什麼意思呢???
當然是
表示這罐泰山珍珠薏仁饌含有天然「珍珠粉」
,珍珠粉這玩意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它具有美白特性(身邊女性朋友都好愛)
所以這罐真的也可以說是皮膚保養品啊啊啊~!!!(但它是吃的,千萬不要拿來敷臉)




然後更重要的是.....這一罐的熱量只有227大卡!
非常適合我吃啊啊啊啊!!!
(前陣子墾丁行+教召讓我
胖了2公斤= =)

另外除了我吃的鐵罐裝薏仁饌之外,還有下圖的塑膠包裝版的可以選擇唷~
容量比較小一點~熱量是195大卡! 而且在7-11就可以輕易買到喔^^





想要健康美麗好氣色+低卡輕食的朋友們~
千萬不可錯過這罐
泰山珍珠薏仁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