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到沖繩遊玩的第一篇遊記終於千呼萬喚屎出來啦啦啦啦!!!!!(感動)
其實這次是我第二次去沖繩~
第一次是在去年公司的員工旅遊
當時我到沖繩後我就愛上了這個地方~~
有美食~有海邊~有好喝的ORION啤酒~還有石垣牛(但去年沒吃到)
還好有多可以逛的地方!!!


由於去年是員旅的關係~行程幾乎都是綁死的~
再加上我們去年是冬天來~
所以無法到海邊玩~無法徹底感受一下夏天的沖繩啊!!!!!!!

於是,就在今年募集了這次沖繩自由行的三名伙伴
一起訂下了機票在9/8號正式出發!!!!!!!

究竟我們這四天到底玩了些什麼呢??
有什麼好玩的照片要分享給大家呢??
讓我們  繼續看下去~~~






9/8 一大清早,我跟我女友-小嵐搭車抵達桃機



我女友~小嵐

(沖繩遊記裡她的照片將會非常的少....因為她都在負責拍照囧)




第三名伙伴--盪蛋A出現了




結果盪蛋A到機場不到5分鐘,馬上幹下了這次沖繩四日遊的第一件蠢事....
他不小心把自己行李箱的鎖誤改密碼並上鎖...



就在我們倆試了約200組密碼仍無所獲後....



只好到宅配大叔那邊借了把大鉗子

(笑一個)



可憐的鎖就這麼被我們腰斬




接著~最後一名成員 柳喪彪(彪哥)也到了
(但其實我比較習慣叫她妖孽)

彪哥可是一位辛辣又白爛的兩性作家~
幫她打一下粉絲團~ 喪彪●柳飄飄




因為我們四人都是嚴重的低頭族
並且患有出去玩不打卡不上傳照片會死的病
所以在沖繩能不能手機上網對我們來說粉重要啊~~~~

幸好盪蛋A之前在網路上找到了這篇分享如何在日本痛快手機上網的網誌


在日本一天網路吃到飽只要299~而且可以我們4個人一起share!!!
(聽說最多可以10人共享)


這是租借無線WIFI的地方





距離登機的時間已經慢慢逼近~
一想到我即將可以好好渡假+吃到夢想中的石垣牛肉
我不禁露出了淫蕩的笑容






上飛機前的合照
(其實我正興奮地跺腳)



(四人搭上飛機)

(繫好安全帶)

(起飛)

(咻)

(咻)

(咻)

(咻)(咻)(咻)

(咻)(咻)

(咻)

(咻)....


好了~到沖繩了!!!!!!

抗抗這藍天白雲!!!!!!天氣好到爆呀!!!!!!!!


在機場等候OTS專車來接送的同時
我拍下機場內的通緝犯公告



(拍完後,小嵐緩緩靠近我....)

小嵐:媽的你拍這個幹嘛?

我:北鼻~妳想想看~萬一我在沖繩遇到他們並把他們打倒交給警方,
我們就有300萬日幣可以花用了耶!!!

小嵐:智障


我:.................



好吧我承認我是智障~如果我不智障的話~要怎麼畫這麼多智障漫畫哈哈哈哈哈哈!!!!

 
過了不久專車來了~~將我們載到離機場最近的OTS租車中心





我跟盪蛋A在排了很久很久的隊伍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真的排很久....我沒想到有這麼多人都來租車...而且很多都日本人...)



OTS中心都會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
所以想來租車的朋友們不懂日英文也可以輕鬆溝通
我們租的是小台的車子~4天4200 (原價4800)
有車子真的很方便~再遠再偏僻都能輕鬆前往~
而且日本的車超省油,我們開了四天後
只有還車時才加滿那麼一次!!!金額也才約台幣1500
便宜到爆啊!!!!!



彪哥趁著我們在租車時瘋狂地搔首弄姿拍寫真集






OTS中心內還有一台右駕練習機,可以免費讓大家使用

(在日本開車是右駕,真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這時我走過去想要練習一下
但是畫面左方這位日本小姐的兒子正在遊玩




於是我只好用著我的破英文去跟她溝通...沒想到發生了糗事...



搞了半天原來她也是台灣人啊啊啊 囧!!!!!!
我也不知為何我先入為主地以為她是日本人XD


於是我又馬上折返回去說:抱歉我想用一下這台
然後她也有點嚇到我居然會中文XDDDDD


隨後順利地坐上右駕練習機...結果我完全不知怎麼使用!!!!囧!!!!!




摸索了5分鐘後我仍然不知怎麼玩它....
後來我們租的車子到了 我就先閃了


這四天陪伴我們的車子




盪蛋A跟服務人員確認車子狀況中



確認完畢!!!上路囉!!!!第一天的駕駛是由盪蛋A負責!!!

(瞧他一附藤原拓海般的跩樣)




我們租的車子是小台的~後座只能放三個行李箱 囧!!!於是把多一個放到後座去了~
(還好我們沒人帶特大的那種行李箱...不然一定完蛋)





OTS租的車都附有GPS導航~~話說日本的導航真的很厲害~
輸入店家的電話或座標號碼就會告訴你怎麼走了!!!!!非常方便!!!





你可以輸入3345678去找賭聖





也可以輸入33600,32502:4去火龍窟附近






-----------------------------------  好了 不鬧了 |||| -----------------------------------









話說在日本入境&在OTS租車時
排隊都花了我們超多時間~
其實在這時我們的行程已經Delay很多了
原本預計中午要去餐廳吃飯~但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先找家超市覓食





看到甜甜圈很興奮的彪哥





盪蛋A也餓壞了



在我們買齊食物後~準備前往我們第一個景點-首里城
結果在車上時出現了以下對話....

小嵐&彪哥:首里城那邊有什麼好玩的嗎??

我:看日本古代的城堡啊~首里城很有名喔!

小嵐&彪哥:就看城堡???

我:可以拍拍照呀~

小嵐&彪哥:外面熱到爆耶~那邊有遮蔽物嗎???

我:幾乎沒有耶...

小嵐&彪哥:那~~我們先去飯店check in 吹吹冷氣吧~~(歡呼)

我:囧!!!!



好吧~兩位女士完全不想在豔陽下逛首里城
(說真的~那時外面太陽真的大到誇張,差不多有一顆元氣玉那麼大)


後來我們改變路線~
直接前往我們第一、二天的飯店--那霸APA

(排隊等check in中)



順利拿到了房間,這照片看起來好像是中年大叔準備跟大學女生援X的畫面




彪哥又開始拍起寫真集(我把這篇遊記改名叫 柳喪彪沖繩寫真集 好了...)




在簡單的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步行前往沖繩必去的國際通
那裡一整條街都可以逛~有琳瑯滿目的店家跟餐廳~
還有市場可以吃海產~來沖繩就是一定要在這逛上一天啊!!!!

在前往國際通的路上(一銀通)遇到了我的"兄弟"



白天的國際通有一種慵懶舒服的fu~




有很多的店家都在賣許許多多的伴手禮及沖繩限定商品




風獅爺的系列商品可以說是在沖繩到處都看得到呀~~
而且還會跟海賊王等知名動漫商品做一個結合喔!!!




逛著逛著~彪哥看見了一家小酒吧賣著ORION生啤
便馬上點了一杯 (要500日元...)

(店員好帥啊...)


突然口渴的我也跟著點了一杯~
結果一喝....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口感啊!!!!!!


難怪大家說來沖繩一定要喝居酒屋或酒吧的ORION生啤!!!!!
真的超好喝超順口!!!!!! 便利商店瓶裝的根本沒得比啊啊啊!!!!!
(去年我只有喝便利商店的....)


彪哥施展迷魅術誘惑店員跟她合照...






之後我們逛進了國際通上的牧志市場~


在市場裡有一間很大的藥妝店以及吃海產的地方喔!!!
第三天我們有來到這吃海產!!到時再跟各位好好分享^Q^

而這一次我們進到牧志市場...其實主要是為了它!!!
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雪鹽冰!!!!!!(我們這四天一共來吃了三次....)




二話不說馬上點兩杯來嚐嚐!!!




桌上還有各式各樣的調味粉可以拿來加在冰淇淋上~
但其實雪鹽冰淇淋的味道非常濃郁~直接吃就超級好吃了!!!!!





離開牧志市場回到國際通上~我們又突然口渴
馬上衝進便利商店裡買酒解渴




這是男人專區~去年我有買了一本當紀念品,
但這次有帶女友出門就不方便買了(吐煙)





乾杯part 2!!!!! 不過瓶裝酒真的無法與剛剛的ORION生啤抗衡啊.....





走著走著~~~~
在國際通上意外發現草帽魯夫的標誌!!!!
看來這裡的二樓似乎藏有大秘寶!!!???




上樓一看~是一間賣動漫相關的沖繩限定商品的商店
門口佇立著坂田銀時、魯夫、漩渦鳴人三個大公仔!!!




盪蛋A已經搶先跟魯夫合照





一位獨自旅行的外國人看我們玩的很開心~
也拜託我們幫他拍一張




輪到我拍了~當然要經典一些啦~哇哈哈!!!!!




換彪哥拍.....彪哥妳是想魅惑魯夫嗎????





再來是盪蛋A跟坂田銀時的合照 (銀時整個在怒瞪)





最後剩下漩渦鳴人了~~要怎麼跟他拍呢...???



先這樣拍    (漩渦鳴人表示:........)





再這樣拍





我覺得我總有一天會被AV公司相中~召去當男優(癡漢系)




拍完一堆荒唐照片後~我們終於正式進到店裡~
店不算大~商品還蠻多的~有點心~有漫畫~有T恤等週邊




裡面還有喬巴&風獅大公仔可以拍照




海賊王第67集!!!!!趕快來台灣好不好~~~!!!!!




接下來~終於來到了我的夢想之地!!!!!!




為什麼說他是我的夢想之地呢!!??
因為他有石垣牛肉啊!!!!!我可是想吃石垣牛想了一年呢!!!!!!!





進到店裡~可能因為還早的關係(才下午五點多)~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而且店裡居然有懂中文的員工~真是太方便了!!!!!!

店員在跟我們解說菜單內容,但其實我聽得很不專心,因為我心裡一直吶喊著.....
「給我石垣牛!!其餘免談啊啊啊啊!!!!」


我們點了一份6000日元的燒肉組合~以及一盤要價2880日元的石垣牛
(↓這是燒肉組合)




而這個....就是傳說中的石垣牛肉!!!!!!!!!!! 好小一盤啊啊啊啊啊!!!!!!
(我的頭髮都興奮到變形了......)




好性感的油脂線條啊~~~~~~(吞口水)





我們非常小心翼翼的烤著肉片
說實話,這是我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全神貫注地烤肉





我跟盪蛋A說:如果你給我烤壞任何一片你就不要給我回台灣了。




烤好一片後~我立馬夾起來準備好好享受


我興奮地將石垣牛放入嘴裡後....

嗯姆姆嗯嗯...

嗯姆姆姆.....



我的媽呀真的是入口即化呀!!!!!!!!!!
部落客史丹利果然沒有在吹噓!!!!!!!
真的是超好吃~超特別的口感!!!!!!!!
我這趟真的沒有白來了~~~(落淚)



後來我們吃完所有燒肉後~
我又自己獨自點了一盤石垣牛獨享~
雖然小小一盤就貴到靠妖~
但我一邊用「都難得來沖繩了~不吃得開心點這樣對嗎」的心情安慰自己
一邊慢慢品嚐我加點的石垣牛~~~


吃飽離開店家後~~外面的天色已經黑了~
夜晚的國際通似乎人潮也開始多了起來





我們接下來到了捷運牧志站~準備搭車前往美榮橋站的ジュンク堂書店






美榮橋站就在牧志的下一站而已,
而且出站後步行3分鐘就可以到ジュンク堂書店,非常方便


由於書店內是禁止拍照的~所以我也就沒拍下裡頭的畫面
總之呢~他是一間非常大的書局
書局的部份有一到三樓
四樓則是大創百貨 (東西都很便宜,可以來撿撿寶)
地下一樓則是超市

我們在書店裡大概晃了一小時半吧
其實我算是很容易在書局裡窩上一整天的人
即使這裡的書我都看不懂(日文苦手...)
但我還是逛的很開心~~

逛完書店後回到飯店~
接下來就是成人時間了(誤)

首先先來張大合照(衣服是飯店附的)


畫面中四位一臉正經的熱血青年們
即將在半小時後進入面目全非的境界....



盪蛋A特地為我們準備了道具

如果轉到藍色可以畫旁邊的人臉一筆
如果轉到灰色就要喝酒


說真的~喝酒對我們來說不好玩~真正有趣的是畫臉呀!!!




彪哥搶到了被畫的頭香




結果彪哥很衰小的馬上又要被畫第二次~~~
(這畫面好像色員外在調戲丫環.....)




過沒多久盪蛋A也被畫了



好了~那麼接下來就讓我直接把時間快轉吧!!!!!!
(不然過程一張一張po  我會po到起肖)




首先是盪蛋A....





(這到底是什麼妖魔.....還舔舌自以為是黑暗騎士的JOKER)




再來是彪哥....她的臉後來都沒什麼被畫到





彪哥的臉乾淨得太不公平了
~~於是我就幫她加了一點東西






再來是小嵐~~




最後....

是我....



完全虛化了啊這!!!!
那對假眼睛真的是笑死我~~!!!囧



全員崩壞照


隨後我們便卸妝休息睡覺去了~~~
我們沖繩的第一天行程都是逛街吃美食居多~~~
而第二天就是即將邁向海灘 享受夏天的行程啦哈哈哈!!!!

點它進入--> 沖繩游記 DAY02 - 美麗海水族館&翡翠海岸篇(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ko1203 的頭像
sinko1203

辛卡米克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u125467
  • 作者的頭香....
  • 恭喜你搶到!!

    sinko1203 於 2012/09/17 09:42 回覆

  • 精采啊!期待第二天中!!
  • 預計週四或週五發第二篇XDD

    sinko1203 於 2012/09/17 09:43 回覆

  • waittime64
  • 整個內容太有趣了!!!!
    但為什麼鸣人會拿苦瓜 完全不了解這意思
  • 因為苦瓜是沖繩的名產~
    在沖繩會看到很多動漫人物跟苦瓜結合的商品~
    例如騎著苦瓜的喬巴手機吊飾~~哈哈哈!

    sinko1203 於 2012/09/17 09:44 回覆

  • lxf258258
  • 期待第二篇
    好想被魯夫打一拳說XD
  • 小心跟克洛克達爾一樣飛高高XD

    sinko1203 於 2012/09/26 10:00 回覆

  • Joseph
  • 超讚!!
    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去玩是最開心的事了!!
    大家想的都一樣 玩起來才不會麻煩阿!!!
  • 真的~~超歡樂的出遊!

    sinko1203 於 2012/09/26 10:12 回覆

  • tom2499
  • 那個肉也太性感了
    我也要肉!!!!
  • 真的超性感的~~~過幾年我還要再去吃一次XD

    sinko1203 於 2012/09/26 10:51 回覆

  • choco0814
  • 整場笑翻我ㄌ~(飆淚)
  • 敬請期待第2篇~明早發送XD

    sinko1203 於 2012/09/26 10:33 回覆

  • jj
  • 換用痞客邦吧
  • 我還在考慮哈哈哈哈!

    sinko1203 於 2012/09/26 10:29 回覆

  • koko0802
  • 記得第一次吃石垣牛是在在靠近沖繩島南部那邊某個buffet吃到的,超好
    吃,而且才3000就可以將沖繩創意健康料理吃到飽,話說,在沖繩租車很
    便宜耶!而且我記得我們連學著用左駕駛都沒有就給我們開車上路了!但是
    沖繩的車子真的都開狠慢說~~~
  • 對啊~我好懷念那邊的交通喔~車都超禮讓的~也幾乎不按喇叭
    一回到台灣後就覺得交通好亂=_=

    sinko1203 於 2012/09/26 10:21 回覆

  • kevin
  • 請問辛卡大大~那個absolut vodka 道具 要去哪買~ 好好玩喔
  • 好像是盪蛋A他在錢櫃還是哪喝酒送的耶XDD

    sinko1203 於 2012/09/26 10:17 回覆

  • condensed
  • 鳴人手上綠綠的那個是苦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