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卸下臉上的爆笑妝進入睡眠後
一覺起來我們帶著饑餓的肚子衝往一樓的餐廳用早餐




早餐是個小小的buffet,東西的選擇不多
但餓到快沒力氣用筷子的我還是夾了一些來補充我的查克拉



用完早餐後
我們便馬上出發,
開始第二天的沖繩行啊啊啊啊~

首先來到的是波上宮
距離我們第一晚住的飯店-那霸APA只有大約10分鐘車程~蠻近的




一進去~在左手邊就有看到一個洗手的地方
要拜拜前都要先在這洗手~保持手部清潔~這是對神明的基本禮儀呀




在這洗手可是有規則的~
1.舀一瓢水   2.先洗左手  3.再洗右手   4.用右手接一口水漱口





彪哥妖孽 迫不及待地洗著手~想要趕快許下『我要吃盡天下男人』的願望






小嵐也在一旁跟著洗,但我想她應該是要許 跟辛卡米克到擺頭邪老 之類的願望吧=///=






這個就是波上宮
的樣貌







小嵐開始許願了,她很認真地祈求.....

『我要瘦子男友』
『我要5D2,6D相機』
『我要一大堆農場精靈系列商品』.............
(槓 說好的擺頭邪老呢!?)





許完願後大家在波上宮前合照~我還是很賊地躲到最後,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小隻(´=ิ益=ิ`)





在波上宮旁有個商店,可以購買神符手札







我們都打算買這個木製的許願符,寫上願望後可以掛在旁邊的木牌許願架




彪哥,盪蛋A還有小嵐她們三人一起買了一塊來寫
盪蛋A趁彪哥在寫願望時,偷偷拍下了她難得一露的事業線許願的專注神情






我也雄心壯志地寫下我的夢想





因為我要畫圖~所以我就自己買一塊來寫~空間比較夠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波上宮旁的許願架





哈哈哈哈我把我的願望掛上去啦!!!
要好好保佑我早日達到這個目標啊~~~~!!!!!






另外三個傢伙~與他們的願望~
(看不到牌上的字的人,可以把螢幕放大64倍)





許完願,拜完拜後,我們來到波上宮旁邊的海灘
(入口的地方順著樓梯走下來就會到了)




這裡在指定的時間內是可以游泳的~(我們來沒多久就出現了許多老伯伯開始游泳)
好像也會有救生員來這巡~





因為天氣很熱~我也很想脫到剩四角褲然後游個半小時再上岸~
結果我提出要求後馬上被這兩隻傢伙白眼 =_=





可憐的我無法下水涼快涼快~~~只好跟著大家東拍西拍  拍了一堆合照後閃人~~~!





下一個目的地~~就是美麗海水族館啦哈哈哈哈(雖然我去年就來過了)
而今天負責開車的仍然是盪蛋A....





因為開車經驗不足被大家限制不准開車的我
只好在車上喝悶酒






我們第一次上日本的高速公路,日本的高速公路跟台灣不一樣,
他們是要先在入口取票,然後下高速公路後才會在收費站繳費~所以上面不會有任何收費站~






而在高速公路行駛的途中~我們在伊芸休息站稍稍休息了一下~這個休息站很迷你很可愛
我還蠻喜歡的~!!!大家有經過時可以來這QK~






這裡也有賣一些熱食~不過我已經熱到自己都快變熟食了...所以也就沒買了





彪哥也熱到不想吃食物,但她想吃那個老闆(後來被我阻止了)




休息站旁邊有一個木造的觀景台,在上面可以看到高速公路以及旁邊的海洋~






然後我們三人不知為什麼,在這裡拍了張這麼莫名其妙 這麼莫名喜感的照片.....

(彪哥好像是在模仿什麼~我跟盪蛋A就跟著模仿了)





離開伊芸後開了一段時間的車~總算來到了美麗海水族館啊啊啊啊~~!!!





由於我們到達的時間正好接近最近一場的海豚秀~~
所以我們就立馬直奔海豚劇場的場地






人真的蠻多的~後來我亮出辛卡米克的名號~才讓我拿到四個中間又近的位置!!!
(誤)






一邊吃著餐飲部的食物一邊等海豚上菜...啊不是~是等海豚表演~~~~






美麗海的海豚表演真的蠻有趣蠻可愛的~~他們有些花招在花蓮海洋公園是看不到的~!!!






再來就是海豚秀必備的重頭戲啦!!!!我飛!!!!!!






再飛!!!!!!!!







繼續飛!!!!!!!!!!!!!!!!!!




我每次在海豚秀看到這些海豚可以直接從水裡衝出來飛得又高又遠
(就像克洛克達爾被魯夫打得一樣那麼遠)
覺得這些海豚真的是強到哭爸

而且每次我都會想到小時候國語課本裡  蔣公小時候看魚兒逆游而上的故事







我覺得當時的真相應該是這樣




(話說海豚應該是哺乳類 不是魚類XD)




好了~在看完超屌的海豚秀後~我們終於來到水族館裡




照片少之又少的小嵐說她要補拍一張
(煙)





水族館裡真的是人山人海,感覺剛剛看完海豚秀的人類全擠到這來了囧






畫面左上角那隻魚挺強壯挺兇猛的 (感覺肉質應該不錯)~我拍他拍了好幾張





我彷彿看見了我的晚餐....大龍蝦啊~~~!!!!!!!






這隻魚我也拍了很多張~
因為他的嘴永遠都是開著~很像在笑~超可愛超討喜的!





而這傢伙也是永遠在笑,但就是不討喜




這裡就是美麗海水族館的主打--高達8.2米的巨大觀魚窗





如果我沒數錯的話~裡面的鯨鯊好像總共有三隻~每一隻都大到一個誇張啊...!






小嵐在後方等了快半小時終於拍到其中兩隻交錯會車~那畫面真的超級壯觀的!!!!






後來我們很無聊地用廣角鏡頭把自己拍成長腿九頭身照
(看來盪蛋A他們拍得比較成功...那雙腿...)





逛完水族館後我們就直奔園區右方的翡翠海岸



其實園區裡有很可愛的鯨鯊車會載遊客到翡翠海岸 (以及其他停靠點)
但我們懶得等所以直接用走的去~





這裡的FU太棒了~我們忍不住幫盪蛋A拍了張帥氣照





彪哥也不甘示弱地秀出妖艷動人的模樣





然後是我...(我縮了好幾次肚子才終於成功地拍出這麼一張)





這裡就是翡翠海岸~此時天空已經慢慢地有些烏雲匯集...





我們在海邊歡樂地戲水拍照~但不知盪蛋A是否看到了比基泥妹後起生理反應
他一直在偷僑他的小兄弟




彪哥跟盪蛋A自以為很可愛地拍了這樣的大頭照片~





我跟小嵐也跟拍了一張~~(這張現在是我的FB大頭照XDDD)




這樣的大頭照片看起來很可愛~
但側拍的畫面看起來就真的很像智障....






最後我們來到了美國村~這裡是我去年員旅的遺憾啊!!!!!
因為去年沒有機會來到這裡玩~今年總算如願了!!!






由於已經接近晚餐時間~所以我們首要任務就是...找‧餐‧廳!


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我後面打了一堆因為無名網誌限字數所以被吃光光了哈哈哈哈哈哈~三字經狂飆中
(雖然你現在的位置在痞客邦~不過當初這篇是在無名寫的XD)
第二天部份只好分上下集了..... 【下集請點我】


順便附上第一天精彩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