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01  

 

 

 

COMIC02

 

 

 

 

 

 

COMIC03  
  

 

 


  

COMIC04

 

 

 

 

COMIC05
 

話說最近在玩一款以「寵物養成戰鬥」為主題的手機遊戲--惡魔召喚

這種又養成又具收集性質的遊戲我最愛啦~~~~

一迷上就會一直瘋狂練等瘋狂收集寵物~~~~

啊這個遊戲到底有哪些系統呢~~~

讓我一邊玩一邊分享吧!!!!

 

既然是寵物養成的遊戲~那當然也要一個主人囉~~

遊戲中你扮演的就是這些魔寵的主人

一共有矮人、精靈、人類可供選擇~~~

36

35

34

 

 

 

我玩遊戲一向喜愛選擇人類~幫他打扮打扮 捏了捏臉後就準備開始遊戲啦!!!!

01

 

 

 

 

話說遊戲一開始....

咦....為什麼會兩隻惡魔在「釘孤支」???

到底哪隻是我啊(汗)

02  

 

 

等他們打完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場夢~

但這場夢似乎又預言了主角的宿命~

踏上惡魔訓練師之路,收伏惡魔,維護世界和平

03

 

 

這個叫特理斯坦的傢伙手上有很多任務~整個遊戲的主線幾乎跟他有關

記得沒事就來找他泡泡茶一下~~~~

05

16

 

 

 

由於主角是一個善於指揮寵物作戰的訓練師~

所以戰鬥中這傢伙是完全沒在場上戰鬥的膽小鬼

因此我們需要有寵物~寵物主要由寵物蛋產出

可藉由戰鬥獎勵或金幣購賣取得~~

而且寵物也有分等級~能抽到s級當然是最好啦~~~~!!!!

06

 

 

 

 


結果我抽到了.....這個小屁孩-沃爾(我手氣真的好差...)

是屬於機械系的寵物~不過一開始的關卡也不難~

就將就用吧!!!!

12

 

 

立即前往副本地圖打怪!!!!

在戰鬥中除了手動下指令外~也可選擇主動戰鬥~十分方便

如果對手對你來說不是太強~可以用主動戰鬥~啊ㄋㄟ卡輕鬆~~~

11

 

 

 

隨著關卡一關一關過去~~~

我的小屁孩也慢慢長大了(淚)

10

 

 

 

遊戲中也有寵物合成的系統~

在某個規則下合成兩隻寵物可以變成一隻更強的寵物~!!!!!

 13

 

 

將將將將~~~~~~~合成出了一隻鐵皮二代

感覺比剛剛的屁孩強~~馬來去找支怪試試威力!!!

 14

 

 哇塞~~~~那個大板手就這樣把怪的頭敲下去~~~~~~

真的很兇狠啊!!!!!!善用合成真的會合出一些狠角色~~~~~

 19

 

 

 

隨著遊戲進度往前推~也入手了許多寵物蛋~

這次開到了一隻動物系的狂暴熊

22

 

 

 

必殺技是......咬下體(汗)

26

 

 

 

然而關卡副本總是越來越來~我帶著這幾隻寵物都快要打不動了~

所以讓寵物強化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除了讓他們打怪升等外

這遊戲還有寶石系統

透過寶石的鑲嵌可讓寵物寵物強化指定的素質

25

 

 

寶石怎麼入手呢!!??

可以去找一個叫塞德的傢伙提煉~你給予的礦石越多~

就更有機會提煉初更高等的寶石

21

 

 

或是善用寶石合成系統~~~

把三顆一樣的合在一起變成高等的~~~

像我這種每次都只會提煉低等寶石的只能靠這招變強了(運氣超差)

32

 

 

 

在主角等級分別提升到20級或30級時~~~

就可以攜帶2隻及3隻寵物(最多3隻)

所以平時一定要多練幾隻寵物~~這樣之後挑三隻強的一起帶出去才風光啊~~~

30

 

 

 

畢竟敵人不只越來越強~甚至也會多隻一起圍毆你~

不多準備幾隻強寵真的不行啊!!!!!!!

28

 

 

 

 

這款「惡魔召喚」可說是越玩越上癮的手遊作品~

看著自己的寵物越來越強真的有一種看到孩子功成名就的感覺~~~~~~

而且有收集癖好的我也不斷地收集寵物蛋收集寵物~

可說是非常有趣的遊戲~~~~

目前已經20級帶著兩隻寵趴趴造~~希望趕快衝30級呀呀呀呀~~~

31

 

大家快來跟我一起進入惡魔召喚的世界

一起衝30級吧!!!!

Android下載:http://goo.gl/X3FESE

IOS下載:http://goo.gl/vVWt2v

粉絲團連結:http://goo.gl/vpD3No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辛卡米克Ios辛卡米克Android  

COMIC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