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01

 

 

 

MY021

 

 

 

MY031

 

 

 

 

MY041

 

 

 

 

MY051

 

 

 

 

MY061       

 

有時候很想聽一些符合某種情境或主題的音樂~

例如療癒、放鬆、輕快...等等

明明聽過許多符合自己需求的歌~~~

但這些歌單好像被封在深深的腦海裡一樣~~~

完全想不起來該放哪些歌~~~~~

而這次我要介紹一款有提供「主題歌單」的線上音樂APP--myMusic

 

打開myMusic,可看到無論你是用FB帳號還是myMusic帳號登入~

只要是新用戶都可以免費體驗七天~~!!!

S01

 

 

而身為一個線上APP的音樂軟體~該有的功能當然不可或缺

例如排行榜啊~單曲搶聽等等~~~~~!

S021

 

 

 

歌曲的播放介面~如果該歌曲有提供動態歌詞的話~

還可以一邊聽一邊練歌~~

S03

 

 

 

 myMusic也提供了「特別企劃」及「音樂頻道」功能~

特別企劃主要針對近期音樂圈的活動或時事推出的音樂曲目

例如近期又有幾部國片要上映了~於是就有個國片主題曲的專題~~

而音樂頻道就是針對不同語言及樂曲風格開設的音樂頻道

S04

 

 

接著就是介紹我開頭提到~~最最最重要的「主題歌單」

針對不同的心情情境、歌曲屬性 都有不同的主題

讓你想聽某一種類的音樂卻又不知道該放些什麼歌時~~

就可以來這邊點一個你喜愛的歌單來放喔!!!
(像我就超愛聽LIVE演唱以及心情)

S05

 

 

 

 而在音樂音質的部份可在選單裡選則是用預設的一般音質還是高音質~

基本上現在大家網路多用吃到飽~所以記得來這邊給它改一下高音質吧~!

Screenshot_2014-08-25-10-43-30

 

 

 

個人的編輯歌單好也很用~在線上音樂聽到喜歡的即可馬上編輯到自己的歌單裡

Screenshot_2014-08-25-10-47-52

 

 

 

 

然而~這次myMusic也推出了職場測驗的互動活動~

測出你在職場裡是屬於哪一類型的人物~以及你適合的歌單

Screenshot_2014-08-25-10-43-13

 

 

 

 

大家馬上來測驗一下吧!!!!

活動測驗網址-PC版:http://ppt.cc/pvxD

活動測驗網址-手機版:http://ppt.cc/QUTU

P01

 

 

 

 測驗活動頁裡會播放三小段職場的動畫

P02

 

 

 

 看完後就必須選出一首~你覺得適合此情境的歌曲~~~

本來我想選雙截棍的~~結果還是選了魔鬼中的天使~~~~~

P03

 

 

 

 再來是...被老闆狂罵一頓~~~我只能選擇「LET IT GO」了~~~

P04

 

 

 

 測驗結束.....我的角色居然是自謔經理=_=  

我只覺得他的胖肚跟我有點像而已(吐煙)

P05

 

 

 

 

 測驗完後也可點連結到屬於你的職場角色歌單~~

唉呀呀~~原來自謔型的人物都是聽這些歌啊~~~~~~

P06  

 

 

這款myMusic功能多元~也搭配不少主題式的歌單任君挑選

而myMusic除了APP軟體外呢~

也有電腦版本的喔~~~~

大家一起趕快來體驗主題歌單的魅力吧!!!!

http://www.mymusic.net.tw/songTopic/to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