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怡01

 

 

 

安怡02

 

 

 

 

安怡03

 

 

 

 

安怡04  

  

 

 

這次體驗了這款新安怡關鍵高鈣奶粉 ,開始了我的補充鈣質之路~~!!

因為我們體內的鈣質,其實是會隨著年紀慢慢流失的,身體的關鍵環節也會逐漸老化,

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都會對骨骼及環節造成壓力,因此即早補充鈣質及葡萄糖胺是為未來的健康儲蓄!

畢竟我也是常常在運動的人
(謎之音:常運動還胖!?)

所以為了我老了之後一樣可以像一隻活龍~

我還是開始為我的未來健康做準備吧!!

絕對不會放棄運動這條路!

要多動多健康,才能越活越精彩!

 

將將將將~~~這款就是安怡新推出的-新安怡關鍵高鈣奶粉

IMG_5887

 

 

 

 

罐子上有著營養成份以及一些照顧骨骼環節的資料~~~

有小分子鈣比較好吸收、植物性的葡萄糖胺可以潤滑我們的環節、還有維生素D幫助鈣質吸收!多麼神奇阿~~~

要喝趁現在!!!!!

IMG_5888

IMG_5889

 

 

 

新安怡關鍵高鈣奶粉提供了超微鈣、植物性葡萄糖胺,而且不含蔗糖,

另外也含有鎂、鋅及維生素D幫助鈣質吸收,而牛奶中的蛋白質也幫助骨骼周圍肌肉生成~

每天2杯新安怡關鍵高鈣奶粉直接提供你骨骼及關鍵環節的保養~
(不過真的太好喝...有時一天會喝到4杯XD...)

IMG_5890

IMG_5891

 

 

 

打開包裝蓋後~

濃濃奶香已經撲鼻而來~我在po這張照片時感覺奶香也在我身邊圍繞了~~~~~~

IMG_5894

 

 

馬上來沖泡一杯~!!!!

沖泡之後~整個奶香四溢~~~

讓人恨不得馬上乾了它~~~

飲用過後都覺得身心舒爽了起來~~~

有種找回健康的感覺~~

尤其是運動完噴完大汗後~

馬上來一杯真的很不錯~!!

IMG_5896e

 

IMG_5900

 

 

以前運動認識的教練,就告訴我運動後補充蛋白質修補肌肉是很重要的~

所以現在運動完我就會喝一杯安怡~除了補充蛋白質之外,也讓葡萄糖胺潤滑環節,減輕它的壓力

而新安怡關鍵高鈣奶粉不含蔗糖這一點讓我們這些運動減肥族不怕身材又走樣~

在維持體態之餘,又可補充鈣質,照顧身體健康~

外在形象要靠運動顧,內在健康更要提早用安怡保養啊~!!!!

老了之後才可以保有健康的body

IMG_5903  

 

 

 

像我這樣的胖子~關鍵環節在每次跳鄭多燕都超委屈的=_=

所以我會好好補充鈣質跟葡萄糖胺的!!!(吶喊)

IMG_5906

 

 

另外~安怡也推出了「超敢動」網路活動~

大家一起來參加吧!!

活動網址:http://goo.gl/4i028B

 

參加之餘也別忘了喝杯新安怡關鍵高鈣奶粉

補充自己的鈣質、蛋白質還有葡萄糖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