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01

 

 

 

乳酸02

 

 

 

 

乳酸03

 

 

 

 

乳酸04  

 

 

 

 

 

乳酸05  

相信許多人也曾經有過排便不順的經驗~~

甚至也有人到現在一樣被排便問題纏身~~

想當初啊~~~~我也被這問題困擾著~~~~

那時拿了一本海賊王進廁所蹲~

書都看完了~屁股都坐麻了~便便還是留在肚子裡~~~

真的難受啊~~!!!!!

 

其實現在許多外食族~膳食纖維的攝取都不太足夠~~

難免有排便方面困擾~~

這時除了膳食纖維外~維持腸道內的益菌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項功課~~

 

而我最近受邀體驗了這款-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

開始管理我的腸道健康~增加益菌!!!遠離排便問題!!!!

IMG_5869  

 

 

這款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除了搭配了膳食纖維及奇異果酵素外呢~

更添加了茶花、兒茶素等提升代謝力的優質素材~~~

相信茶花、兒茶素這兩個素材大家應該頗有印象吧~~前陣子很紅的某相撲手變麻豆的茶飲料添加素材XD

 

而內含的奇異果酵素本身就是一個不錯的促進腸道健康的體內環保好夥伴

再加上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提供的優質乳酸菌

一次提供了身體所需的代謝力及順暢力~!!

雙重效果~雙重享受啊~~!!!!!

IMG_5872

 

 

打開後是一條條輕巧的包裝~

建議一天早晚食用兩包~~並搭配250cc的開水~效果更佳~

畢竟水也是維持健康,遠離排便不順很重要的一環

IMG_5874

 

 

小小一條非常方便攜帶~

晚上人在外面比較晚回家也可帶一條在身上~於晚餐時食用

隨時隨地管理腸道健康~~

IMG_5877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吃起來微酸~甜甜的~

有一點水果的味道~愛甜的搞不好還會上癮XD
(但一天還是兩包就好別吃太多啊~~~)

真的是酸甜戀愛水果滋味,糖果顆粒即溶你口,一再留戀的好味道

IMG_5946

 

 

 

透過飲食改善、飲水,以及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的優質乳酸菌輔助下,

腸道一動滋動滋,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邁向鄭多燕的路就不遠了!!!!!

乳酸06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雖然提供了外食族缺乏的膳食纖維

以及優質的乳酸菌~

但自己生活作息及飲水習慣也是得好好維持~

才是維持健康的根本~~~

而想要遠離棉花糖體態,想當MODEL不想當相撲力士的朋友們~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的順暢力x代謝力配方設計,能幫助您排便順暢,廢棄物清光光,身體代謝循環才會好,告別不必要的累積,遇見期待的健康體態。

 

在這裡~也有10份的試吃包(3入)要分享給各位大大~

照片 1  

一起體驗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

只要於辛卡米克粉絲團該篇分享貼文中~

留言:我要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便順暢,往小一號目標邁進

就有機會獲得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試吃包喔~!!!!

大家快去留言吧~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管理自己的腸道健康~~~!!

六效乳酸菌網站: 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probiotic/

 

(得獎名單於10/15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