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

 

 

 

 

P03

 

 

 

 

 

P04

 

 

 

 

 

P05

我本身是個拼完一天工作、忙完一天後一定會去玩樂的人
(不愛忙完一天就睡覺,隔天起來又繼續忙的感覺)

但這樣感覺體力精力真的消耗好快XDDDDDD

都開始變得易累易疲勞了~~~

晚上愛打電動的我~還好幾次連線到一半睡著...
(隔天起床看著隊友的留下的憤怒留言....=皿=)

真心覺得自己需要好好補充一下體力,好好養生了~~~~!!!!

 

而這次榮幸體驗了來自台塑生醫團隊研發

並由長庚團隊專業把關的「薑黃悠甘養生純液」

聽說它是補充精力的神器!?

於是我也立馬來開箱嘗試一下!!!!!!!!!!!!

IMG_6415  

 

 

這款薑黃悠甘養生純液是由產醫學結合專業處方,並結合長庚中醫部的心血結晶

除了集結女貞子、 丹參、 白朮、 黃水茄、 當歸、甘草、 枸杞、香薷、薄荷、 茵陳等十餘種漢學草本食材外,

還添加了薑黃、黑棗菁華與多種維生素B2、 B12、菸鹼素、葉酸、葡萄糖酸亞鐵等等,

這麼多優質的中藥材集合在一起~~都不得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難怪被稱為可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力的神器!!!!!!!

IMG_6401

IMG_6402

 

 

 

開箱後~~~可以看到六瓶霸氣十足的薑黃悠甘養生純液!!!!

還貼心地附贈了吸管~~不過我都是習慣開瓶後直接對嘴灌下去~~~那才是真正的爽快啊!!!!
(有種吃仙豆的感覺)

IMG_6400

 

 

雖然小小一瓶~但能量及十足啊!!!!

其實第一次聽到這產品名有個「薑」字~我還有一點擔心薑味會不會很重(我不太喜歡吃薑)

IMG_6406

 

 

 

但是開瓶後....就散發出一股薑的香味~~~!!!!

光是這股香味就足以把你吸引過去喝了它~~~~!!!!!

就在我喝下它後~~我覺得真的十分順口~~濃郁的口感讓我很難相信它真的是用苦苦的中藥製成的嗎??

雖然有薑的味道~但一點都不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濃濃香味~~

IMG_6409

 

 

 

 

這瓶薑黃悠甘養生純液也可以加水稀釋飲用~~~

但我真心覺得不用稀釋就很好喝~~~~

從此之後他變成我起床後趕稿,維持體力的秘密武器~~~

一瓶在手~精力無窮~~~~

IMG_6419

 

 

 

 

趕完稿後~~~

跟屁貓們玩樂也不嫌累了~~~~~

看他們都玩到想休息了~~要不要也來一瓶啊哈哈哈哈哈!!!!!

IMG_6422  

 

 

薑黃悠甘養生純液連續飲用了約2週後

體力跟精神都有好轉~~

不會像之前那樣站著就想坐,坐了又想睡~~~~~~(真慘)

雖然精神好轉~但也不會讓我在晚上時失眠~一樣該睡時也很好睡~~~

我想是因為它不含咖啡因的關係吧~!!讚!!!

現代許多人常常加班、熬夜~~

在無法避免這樣工作及生活的狀況下~

真的需要一些身體的補給品~~~

才能讓身體機能維持在好的狀態~~~

畢竟

現在不好好養生 養身

以後要怎麼好好養小孩養老婆呀~~~~

P01

 

 

這瓶精力補充神器薑黃悠甘養生純液

在康是美、屈臣氏、杏一等都可以買的到喔~~~

更多資訊請參考 台塑生醫 薑黃悠甘養生純液 產品網站

以及 囧態郎 粉絲團

歡迎各大上班族、拼考試的學生一起來養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