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01

 

 

 

 

香02

 

 

 

 

 

香03

 

 

 

 

 

香04

 

 

 

 

 

 

 

 

香05  

 

雖然家裡三隻屁貓沒啥體味 (好像狗比較會有體味)

不過他們的便便味真的是~~~~~~~臭呀~~~~~
(雖然還是不敵我的鞋臭)

有時在房間裡不用去開貓砂盆就知道他們有「撇條」了

而這次體驗了香必飄-雨露芳草清新噴霧,開始了一場消除臭味大作戰~~~~

有了這罐消除空氣中臭味的好武器~~我再也不怕你們啦哈哈哈哈(我是指臭味啦)

S__7462943_

 

 

 

嘿嘿嘿嘿~~再拉嘛你~~~~

我不怕你的便便味了哈哈哈哈哈!!!!!!!!!!

阿草:.................

S__7462941

 

 

  

香必飄-雨露芳草清新噴霧使用100%的天然氣體,

透過消除異味的方式(並非掩蓋式~效果更好)

讓空氣中的異味分子消除~~讓空氣變得更清新~~~~~

由於是天然的關係~更可安心於貓狗旁使用(但不要直接噴在身上)

S__7462945

 

 

 

除臭的用途十分廣泛,舉凡廁所、寵物、鞋櫃、垃圾等異味都可以輕鬆消除,

十分方便!!!!

S__7462944

 

 

 

 

就是它啦!!!!

根本是「草尼馬黃金窩」

稍微噴個一下後.....

嗯~~~!!!原來空氣可以這麼清新這麼美好~~~!!!!!!!

S__7462946

 

 

再來是垃圾的部份~~~

其實家裡的主要垃圾

真的就是草尼馬這三隻屁貓們的貓砂以及便便~~
(我吃零食產生的垃圾遠不及他們....)

有時一袋未滿的垃圾在家裡也難免飄出點味道~~

這時給它噴一下.....

空氣馬上就清新起來~~!!!管你袋裡有多少黃金哈哈哈哈哈!!!

S__7462947

 

 

 

最後是鞋櫃

本人的腳很會出汗

所以鞋櫃裡....嗯....不解釋了。

總之這裡也是超級需要噴的~~~~

這邊的空氣改善是我覺得差最多的
(可能因為真的太臭...槓)

噴下去後~鞋櫃好像變不是我的一樣~~

已經聞不到那「熟悉的味道」了啊啊啊啊~~~~~~~

這清新噴霧真是一罐在手~清新無窮!!!

S__7462948  

 

家裡有毛孩子的體味 便味等異味困擾的話~

不妨試用一下這款香必飄-雨露芳草清新噴霧喔!!!!!!

一起讓家裡的空氣變得清新美好吧!!!!!!!!!!

香必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biPurTW

香必飄好康活動:http://www.ambipur.tw/ambipur.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