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纖01

 

 

速纖02

 

 

 

速纖03

 

 

 

 

速纖04    

  

自從大學開始獨自一人離開家裡生活後~~

就完全變成了一個外食族~~~

而外食普遍都會有過油、纖維攝取不足等問題~~~
(像我~超愛吃鍋貼~~但真的油啊~~~~)

 

但平常的外食較缺乏膳食纖維的話該怎麼辦呢呢呢呢????

這次受波蜜的邀請~~

體驗並深入了解這款已經在台好多年,

並由藝人吳怡霈健康推薦的纖維飲料~~~紅牌速纖!!!

速纖別於一般飲料的是~

它加入了小麥水溶性纖維

讓普遍缺乏膳食纖維的外食族們也可隨時隨地,輕鬆補充,維持消化道機能!!!

IMG_7198  

 

 

 

真是一瓶在手~~活力無窮啊~~~

感覺到從我手心感應到一陣陣膳食纖維帶來的能量~~~~啊嘶~~~

速纖纖維飲料除了保特瓶裝也有利樂包裝~~

可依自己喜好來購買~~~~

IMG_7199

IMG_7189

 

 

速纖喝起來的感覺十分順口~~~

有別於一般的飲料 是完全不同的口感~~~

平時想喝飲料時就來一罐~解渴又可補充膳食纖維

一石二鳥啊~~~~~~~~~!!!!

IMG_7192

 

 

 

冰冰涼涼的狀態下最好喝~~~

午飯後的下午時段就來個一杯

讓腸道蠕動一下~~~

IMG_7195

 

我也相信這裡應該也有不少跟我一樣的外食族吧~~~~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咦?)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活動,即日起至5/17前至以下活動頁上傳與速纖的活力滿點時刻照片,

就可以抽好禮喔!

http://www.niusnews.com/event/rico

另外本人我這邊也舉辦一個小活動~~~

只要在辛卡米克粉絲團,此篇文章的連結分享下(點我進入)

留言「給我速纖吧~輕鬆攝取膳食纖維!」

就有機會獲得一箱紅牌速纖飲料喔!!!!!(240ML 24瓶)

 

大家趕快去留言,陪我一起喝速纖吧~~~!!
(得獎名單將於5/7抽出,並直接回應於得獎人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