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OOL01

 

 

 

 

NCOOL02

 

 

 

 

 

NCOOL03

 

 

 

 

 

 

NCOOL04

 

 

 

 

 

NCOOL05  

 

最近天氣已經開始熱了起來~~~

當然啦~~啊都快夏天了嘛!!!!!!!

天氣熱時真的都會很怕睡不好~

雖然我的主臥室有冷氣~但夏天電費很貴,能少開就少開~

不過更糟的是.....

我的「貓房」沒有冷氣呀~~~~~

 

為了多陪家裡的屁貓們,貓房我也有放一張單人床

常常我都會去跟他們一起睡

不過夏天時只靠一支電扇,有時還是會睡到流汗(吐菸

 

而這次很榮幸體驗了 宜得利家居在今年夏天新推出的「N COOL 接觸涼感系列」

讓我在炎炎夏日也能涼爽睡著~~!!!!!!!

這系列接觸涼感寢具一共有標準涼感 N COOL、進階涼感 N COOL SUPER 及極致涼感 W-SUPER 三個不同涼感等級。

這次一口氣體驗了「進階涼感涼被」「進階涼感枕套」「涼感床包」「進階涼感小企鵝抱枕」

讓我一次涼到底啊~~~~~~!!!!!

IMG_7211  

 

 

無論是床包還是涼被,都採用吸水速乾、抗菌防臭的布料材質~~~

洗好後直接在室內曬也不會產生霉味~~~~

十分方便~

與標準涼感相比,進階涼感的涼被及枕套上更加入了防螨設計~讓你不用擔心家中有塵螨附著在被子上~~~

IMG_7218

IMG_7216

IMG_7217

 

 

 

真是迫不及待要來體驗了~~~

趕快把我貓房的單人床換一下這套涼感新裝備~~~~~

喂!!!你怎麼先跑上去了!!!!!!!!!!!

IMG_7274

 

 

用手去觸摸極涼涼感的涼被表面後.....

真的有一股涼涼的感覺從掌心蔓延至我的全身呀~~~~!!!!!!

聽說是因為布料上有採用了吸熱的設計~~

所以當身體接觸後,身體的高溫會被吸走一些~因此產生涼感

IMG_7287  

 

 

枕套也是採用相同的布料~~~

摸起來也是涼涼地~~~

看來我在這個夏天夜晚可以安安穩穩的睡去啦哈哈哈哈~~~~

IMG_7288

 

涼被的部份其實兩面是不同材質~~~

一面是涼感布料

IMG_7296

 

另一面則是比較毛絨絨的觸感~~~

可依天氣以及自己喜好來決定蓋哪一面

IMG_7295  

 

但是現在....

當然要用涼感那一面蓋身體啦~~~~~~~~~

躺了一下發現真的超舒服的!!!!!!

彷彿身邊的溫度都被調降了~~~~

這時只要再搭配一支電風扇~~

再熱你都可以很涼爽的啦哈哈哈哈哈!!!!

冷氣的貴電費會離你遠去~~~

北極熊也會感謝你(咦

IMG_7260

 

 

阿草~這被子真的很涼~~

你表情不要這麼派嘛~~~~

IMG_7262

IMG_7246

 

 

啊啊啊啊剛剛忘了介紹這隻玩意~~~

它是涼感抱枕~~

也是採用一樣的涼感布料~~~

夏天抱著它睡~涼意十足啊~~~~

IMG_7215

 

 

然後...馬上就被屁貓們佔去了.......

IMG_7282  

 

而且之前我就想買個寵物涼墊給阿草他們夏天用~~散散熱

如今有了這個涼被~我又省下一筆啦~~~~

涼被的表面真的很涼爽~~自從帶回家用後

屁貓們整天都在床上納涼~~~

IMG_7299

IMG_7283

 

 

阿馬你是涼過頭嗎.......

IMG_7306  

 

 

 

這一套N COOL涼感系列寢具我體驗過後真的是十分滿意~~~

涼被的CP值超高~~~~

以後我再也不用邊流汗邊睡了~~~(淚

夏天怕晚上熱到影響睡眠的~~

不妨趕快去宜得利家居 體驗這款NCOOL系列~

【點我前往了解更多N COOL涼感系列寢具】

相信我~你在摸到涼被的那一剎那~~~你就會心動囉~~~~!!!

祝大家在炎炎夏日都有個好眠!!!!

IMG_7277

創作者介紹

辛卡米克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赤羽真希
  • 我房間沒有冷氣,每年夏天根本就是噩夢wwww
    這款寢具上市,有種被拯救的感覺(感動QAQ
  • JOJO
  • 躺在上面,身體熱氣會一直被吸走嗎?
  • 王均庭
  • 來至日本的NITORI 宜得利 夏天必備寢具用品
    我也買一套來使用喔~~
    籍立大推好物~~
  • Goodlife
  • 其實...可以不蓋棉被就好啦
  • 陳姵姵
  • 請問這款會黏貓毛嗎?
    我的床都是毛孩的毛,每天都睡在毛裡面
    天氣一熱毛都黏在人身上,超難過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