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01

 

 

 

冰箱02

 

 

 

 

冰箱03

 

 

 

 

冰箱04

 

 

 

 

 

冰箱05

 

 

 

 

 

冰箱06  

 

自從我在外租屋生活以來~~~

家裡都一定會放一台冰箱

早期頂多就冰冰飲料零食啤酒 (難怪會胖)

所以冰箱雖然買得小但都很夠用

 

BUT。

 

因為我最近也開始自己煮菜了

所以冰箱常常就會進駐一些蔬果、肉片等等食材

然後冰箱就~~~爆啦!!!!!!!!!哈哈哈哈哈哈 (崩潰笑)

 

而這次受邀體驗 Toshiba東芝 冰箱 GR-WG66TDZ(GG)

它的總容量可是高達608L !!!!!!

我相信這容量對於我跟小嵐來說已經非常非常夠用啦~~~~~~

IMG_7349

 

雖說家電要以實用為主~但是如果有不錯的外觀造型,也是會為產品大大加分~

而Toshiba東芝 冰箱 GR-WG66TDZ(GG) 採用漸層深藍玻璃鏡面&無邊框設計~

還獲得了日本Good Design 大賞!!!!!

這樣時尚美麗的冰箱光放在家都覺得自己很屌呀~~~~~(笑)

 

 

冰箱冷凍門上還有微電腦觸控面板設計,

透過微電腦觸控來調控冷凍室溫度~

更可以切換快速冷凍或Eco節能模式~~

真的是超有科技感!!!!!!!!

現在這種大熱天最適合來灌冰冰涼涼的啤酒,把從超市買回來的飲料放入冰箱中,

啟動快速冷凍功能!!!!!!!

不一會兒就有冰涼暢快的啤酒喝囉,在加上這節能模式在長時間外出時省電更是一把罩。

IMG_7366

 

 

 

 

這麼有科技感的冰箱會不會很耗電!!!???? 

答案是不會~~~~~

Toshiba東芝 冰箱 GR-WG66TDZ(GG)可是能源效率一級變頻冰箱~~~~~

不用擔心它害你噴掉太多電費~~~~

IMG_7370

 

 

 

打開來看裡面~~~

WOW~~~容量真的很大!!!!!!

可以供擺放食材飲料等等的地方真的很多

IMG_7372

 

 

 

冷藏室的裡面有可以調整冷藏區溫度的旋鈕

也同時搭載了UV-LED殺菌光、LED混合除臭裝置

讓食材可以好好地躺在裡面吹冷氣不怕腐壞~~~~~

冷藏+殺菌雙重保護,可以讓我吃得開心又健康~~~~

IMG_7378

 

 

 

 

Ag+ Clean 抗菌蔬果室

這個容量真的是讚啊~~!!!!!

不然每次我光放一些高麗菜、水果就快把蔬果室擠爆~~~~

IMG_7377

 

 

 

 

擺飲料瓶罐的地方~~~

空間非常的大

看來可以一次多補一點啤酒了哈哈哈哈哈!!!!!

IMG_7376

 

 

 

 

門上還有一個保鮮盒

是用來放一些已經拆封過的佐料、食材

這個貼心的設計,不僅有保存功能,更是個防呆機制,

將拆封過的東西擺在這,不會影響冰箱的氣味也不會再遺忘在冰箱角落到壞掉了。

IMG_7375

 

 

 

 

 蛋架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啦~~~~~

IMG_7374

 

 

 

 

 

 

冷藏室的空間也是很大~~

我的冷凍肉片、高湯終於可以不用那麼擠的放在一起了~~~(淚

IMG_7379

 

 

 好啦~~

既然手邊有了個大容量冰箱~~

我來移一下我舊冰箱裡的東西吧!!!!!

 

看~~~滿滿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那個冷凍室裡的東西

稍一不注意應該就會山崩了

IMG_7358

 

 

原本的蔬果室是真的蠻小的~~

無法放太多水果跟菜

IMG_7383

 

 

 

 

 

全部移過來了....

哇啊啊啊!!!居然還剩這麼多空間!!!!!!!!!!!!!!

真是太爽啦~~~!!!!!!

IMG_7394

 

 

 

冷藏室上方有肉品的保鮮室~~

以後我最愛的肉片、牛排們都可以放在這裡啦~~~~~

IMG_7390

 

 

 

 

 

蔬果室的空間真的很大~~~

哈蜜瓜先生可以好好獨處一下了~~~

IMG_7388

 

 

冷藏室的食物的擺好了~~~

也是騰出非常多的空間~~

這樣一來就不怕山崩

也可以多放逼些冷凍食材了哇哈哈哈哈哈~~~~

IMG_7391  

 

經過連續十幾天的體驗後~~~

這台Toshiba東芝 冰箱 GR-WG66TDZ(GG)

無論是功能、容量、外觀我都十分滿意~~~

沒想到現在冰箱已經可以做到這麼好了啊啊啊啊啊~~~~

對於有在開伙的家庭來說~

一定很常在冰箱裡放大量食材、蔬果

那這一台是真的很值得讓大家考慮考慮喔!!!!!!!!!!

 

官網連結:http://www.grainew.com.tw/

 

官網產品連結:http://www.grainew.com.tw/grainew2/p1_product_detail.asp?cid=3&tid=8&nid=92&ppage=&p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