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01

 

 

 

咖啡02

 

 

 

 

咖啡03

 

 

 

 

 

咖啡04

 

 

 

 

 

咖啡05

 

 

 

 

 

咖啡06  

  

 

今天要來體驗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Drop

這一台無論是外型還是功能上~都是非常優秀的~~~

觸控式的硬體設計、科技感的外觀~

完全符合新時代的居家時尚美學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要來泡咖啡惹~~~~~~

IMG_7743

 

 

雀巢膠囊咖啡皆以嚴選頂級咖啡豆製成~~~

透過高壓萃取及SMART膠囊專利技術~

完整地封存新鮮美味~打出的每一杯咖啡,

都能看到表面色澤均勻細致的咖啡脂(crema)

 

噹噹~~這是我家裡比較常放的6種咖啡~~~

但你們以為只有這6種口味可購買嗎???

NONONO你們錯了~~

雀巢膠囊咖啡超過20種豐富口味的選擇~~~~

讓你想喝什麼愛喝什麼就泡什麼來喝~~~~~

IMG_7746

 

 

 

 

小小一顆膠囊~~藏著無限美味啊~~~~

有了他們跟雀巢膠囊咖啡機Drop

我也可以在家弄出咖啡館等級的咖啡囉~~~

IMG_7748

 

 

 

在本體的旁邊有蓄水的槽~~

泡咖啡用的飲用水就是裝在這裡~~

取出跟放回都十分簡單

IMG_7753

 

 

 

 

開機!!!!!

咖啡機上頭馬上顯示了三種不同顏色的LED

皆是觸控式操作的按鈕

讓我充份感到我活在一個科技時代啊~~~~

上方兩個按鈕分別為冷水、熱水控制

IMG_7755

IMG_7757

 

 

 

而下方綠光的部份~則是水量控制

雀巢膠囊咖啡機採用了七段觸控式自動控水裝置

只要用手指輕輕在上頭滑動~~

就可以決定等等泡咖啡所使用的水量~~~操作十分簡單

IMG_7759_

 

 

 

 

但水量要用多少勒~~~~???

每一顆咖啡膠囊的旁邊都有搭配的水量~~~

泡咖啡時可千萬別搞錯啦~~

IMG_7761

 

 

 

 

在操作手冊上也有告訴你~

要調多少的水量~~

IMG_7773

 

 

像拿鐵、卡布奇諾這類的花式咖啡膠囊都會分為咖啡及牛奶的部份~~~~

分兩次進行沖泡

牛奶是使用法國進口的奶粉,不是奶精唷!

咖啡則是用新鮮研磨的咖啡粉,直接密封裝在膠囊裡的!這樣才可以保鮮!

透過雀巢咖啡機15Bar 高壓幫浦的威力~

輕鬆萃取出咖啡膠囊中最好的口感,輕鬆做出咖啡館品質的咖啡~~

IMG_7764

 

 

 

 

啦啦啦~我先來試一下我愛的紅茶拿鐵

IMG_7765

 

 

 

 

 

 

分別使用牛奶膠囊和茶膠囊,重複操作兩次

啟動後~~很快地就為你流出香醇的牛奶和紅茶啦~~~~

IMG_7770

 

 

 

噹噹!!!一杯紅茶拿鐵就這麼誕生了~~~

過程非常地快~~

口感香濃滑順~~品質非常地好~~~

IMG_7771

 

 

 

接著體驗一下熱美式咖啡~~

IMG_7792

IMG_7795

 

 

 

 

熱騰騰又香醇的美式咖啡瞬間誕生啦~~~

熱美式真的是我在深夜工作~讓我提神的好伙伴!!!!

IMG_7797  

 

最後試一下熱拿鐵~~~

其實在用這台機器前我還蠻納悶~~~

我水槽裡放的是一般的涼水~~

啊他要怎麼生熱水給我!!!!??????

原來雀巢膠囊咖啡機擁有Thermoblock 瞬間加熱技術

加熱到95度!

我按下熱水後~~~

他就開始噴出熱熱的咖啡啦~~~so magic!!!!

IMG_7775_

 

 

 

 

熱拿鐵泡好啦~~~~

真心覺得家裡有一台膠囊咖啡機真的好方便~~

想泡就泡~~過程還十分快速 

隨時都能體驗新鮮研磨咖啡的美味

好啦~我要來搭配著千層酥來個下午茶時間啦哈哈

IMG_7779  

 

自從有了雀巢膠囊咖啡機Drop後

不管在家或公司,我都可以以實惠價格品嘗美味專業的咖啡及飲品~~

享受義式濃縮咖啡每杯只要15元,而擁有綿密奶泡的香濃拿鐵咖啡更只要30元有找!

便宜啊~~~~~

而如果有對這台心動的朋友~~

雀巢膠囊咖啡機Drop在周年慶期間新機優惠只要5999元 (活動檔期依各通路公告為準)

另外周年慶期間,於Nescafe Dolce Gusto百貨櫃點消費滿$5000元,又可獲得$1200元禮券

真的是個大優惠啊!!!!

心動的朋友就趕快衝吧~~!!

Nescafé Dolce Gusto網址:https://www.dolce-gusto.com.tw

------------------------------------------------------------------------------

【樂在分享,DROP時尚部落客!】

想和辛卡米克一樣,變成樣樣精通的部落客?

只要你符合以下3種特質其中1種,就具備成為DROP部落客的潛力!

1.愛喝咖啡成痴,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擁有一台膠囊咖啡機!

2.不管發生大小事,第一個想到的r就是「我要po臉書!」

3.看到任何好東西,忍不住想跟朋友分享的衝動

別再猶豫,我們找的就是你!

現在就加入DROP部落客的行列,免費在家體驗DROP十四天!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00729456712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