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YGO01

 

 

 

 

 

 

HAPYGO02

 

 

 

 

 

 

 

HAPYGO03

 

 

 

 

 

 

 

HAPYGO04

 

 

 

 

 

 

 

 

HAPYGO05

 

 

 

 

 

 

 

 

 

HAPYGO06  

 

 

 

 

 

 

 

 

HAPYGO07  

 

話說現代的物價什麼都漲~~~

用錢都得斤斤計較一下~~~~

所以很多現代人都會透過一些優惠&集購物點數的方式來回饋自己~~~

說到購物點數呢~~最有名的就是HAPPY GO卡的點數啦!!!!!

在台灣就已經有非常多的店家及購物平台可以消費累點

超級方便!!!!

更重要的是.....

 

它現在在日本購物也可以累點啦!!!!!!!!!!!!!(歡呼)

p00

 

這次HAPPY GO推出了日本消費累點的活動~

鎖定了八大連鎖店家/百貨

讓您去日本旅遊也能輕鬆累點!!!!!!!!!!

累點的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有在日本的合作店家內消費

事後上HAPPY GO網站登錄購物收據
(要在購物後10天內喔~~~~)

就可以輕鬆累點啦!!!!!!!!!!!

p05

 

 

 

 

這裡也來簡單介紹一下幾個有合作的日本店家

首先是~~~~~~~

京王百貨!!!!!!!!!!!!!

p01

連續兩年去日本東京都住新宿的我~~~

京王百貨根本就是我家樓下的便利商店(撥髮)

在裡面要服飾有服飾 要生活用品有生活用品

還有一些可愛小物專櫃~~總之應有盡有啦~~~

而京王百貨的累點方式~~~

是在新宿店2F出示官方活動頁面後並領取活動券(購物時需出示)

然後每單筆消費超過5000日幣(未稅)就可以享每200日幣(未稅)一點的累點~~~

詳情點我嘿

p01-2  
  

 

 

 

 

再來是大丸百貨

今年去大阪時~正好我就是住心齋橋

所以到大丸真的超級近~~~

那幾天很常到大丸的樓下超市買一堆吃的XDDDDD

也是非常推的一家日本百貨公司~

能合作到這家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會買到手軟~~登錄累點到手軟呀~~~

p02

 

 

大丸百貨的累點方式~~~

只要單筆消費超過5000日幣(未稅)就可以享每200日幣(未稅)一點的累點~~~

詳情點我嘿

 p01-1

 

 

 

再來~~

是我最愛的BIC CAMERA!!!!!!

日本非常有名的3C大賣場~~~~

p03  

 

 

BIC CAMERA是我每次去日本必逛的地方~~~

而這次跟HAPPYGO合作的BIC CAMERA分店~

全日本有就高達38間之多!!!!!!!真的超佛心啊~~~~~!!!!!

這次去日本時也是逛了三棟~~~~

看到這個還差點下手~~哈哈哈哈哈
(可以跟PS4接在一起的螢幕)

File_000

 

 

雖說BIC CAMERA是3C大賣場

但它都會有賣玩具的樓層~~~

每次我也會在這逛得不亦樂乎~~~

看看這些可愛的馬利歐玩具組~~~~~~~~

我又要累點啦哈哈哈哈哈

File_000(3)

 

 

這個超莫名其妙的拼圖我也差點買下去~~~

謎之音:到3C賣場卻一直看玩具啊你~~~

File_000(2)  

 

 

唉呀~離題了~~~~(拉回來)

至於BIC CAMERA的累點方式呢~~~

首先要先下載這張優惠券~~~

coupon

 

 

之後在BIC CAMERA購物時~一樣出示這張券~就可以享受累點的優惠~~

每消費400日幣就可以獲得一點~
(只有辦理退稅商品才可享折扣。部分商品不適用本折扣)

另外HAPPY GO卡友更可以獨家95折優惠!!!!!!

如果最近要去日本玩~需要買3C電器的~~~

BIC CAMERA搭配HAPPYGO卡會是你的好選擇啊~~~~!!!

詳情點我嘿

 p01-3  

 

這次HAPPYGO所辦的累點活動~

讓許多近期有去日本玩的卡友都受惠不少~~~

除了上述的三大店家外,還有松坂屋百貨、L-Breath等知名品牌合作

可以讓你買的開心~累(點)個痛快~~~

如果最近有要去日本的卡友~真的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啊啊~~~

至於最近要去日本但沒HAPPYGO卡的呢...

趕快去辦一張吧!!!!!!GO!!!!

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看↓

https://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event/MKT15/2015sp11/page.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ko1203 的頭像
sinko1203

辛卡米克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杉抓抓
  • 太有用的分享了謝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