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IC01

 

 

 

 

CMIC02

 

 

 

 

CMIC03

 

 

 

 

 

CMIC04

 

 

 

 

 

CMIC05

 

 

 

 

 

CMIC06

 

 

 

 

 

CMIC07  

 

 


   

火氣大引發的口臭真的是令人困擾~~~

尤其最近要趕稿又要忙貼圖又要忙搬家~~~

勞累加熬夜~不免火氣就比較大

口內異味也變多=_=

雖然說市面上有許多暫時去除口臭的商品(噴劑啊~漱口水等等)

但這樣只是治標,要治本才是重點啊~~!!!!!!

所以如果有因為火氣大產生口臭的話~不如來想辦法降降體內火氣吧!!!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目前已經在日本很流行的「刀豆茶」

將將將將~~~就是這款京都雅馬綺雅 刀豆茶

https://www.yamachiya.tw/lp2nb/?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pixnet&utm_campaign=0624xinka

IMG_8200  

 

 

至於什麼叫刀豆勒??????

一開始我對於這名字也很好奇

上網查了「刀豆」後~得知刀豆是一種可以用來降火氣調整體質的植物

日本自古以來就有將它做為保健食材的習慣~

IMG_8201

 

 

 

先來打開看看~~~~

一打開包裝真的會馬上聞到刀豆茶的香氣!!!!!!

讓我很想趕快泡來喝啊~~~~~

一份裡面有30包茶包~~可以泡很多份量!!!!!

IMG_8204

 

 

打開一包茶包來瞧瞧它的內容物~~~

主要是由刀豆、玄米、黑豆、決明子茶、桑葉所組成

都是一些對人體很有益的健康食材!!!

了解刀豆茶▽

https://www.yamachiya.tw/lp2nb/?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pixnet&utm_campaign=0624xinka

IMG_8205

IMG_8215

 

 

 

 

至於怎麼飲用呢~~~~

其實在包裝的背面就有附註說明

主要的飲用方式有三種~~~

IMG_8202

 

1.熱煮:於茶壺中注入一公升的飲用水,並放入2包茶包,開水沸騰後再轉弱火煮5分鐘後即可享用。

2.熱泡:於茶壺中放入1~2包茶包,直接注入熱水,悶2~3分鐘後即可享用。

3.冷泡:於茶水瓶中注入一公升的飲用水,並放入3包茶包,再放置冰箱冷藏約2~3小時後即可享用。

 

由於最近天氣炎熱~再加上我本來就愛喝冰的~~~

所以我當然選擇冷泡啦哈哈哈哈!!!!!!

 

我的水壺大約可以裝2公升的水~~所以就放了6包茶包進去~~

IMG_8207

 

 

 

接著要放進冰箱冷藏約2~3小時

唉呀這個時候其實我就已經很想喝了~因為它真的蠻香的~~~

IMG_8208  

 

 

 

 

 

(時間很快地飛逝...)

 

 

 

冷泡刀豆茶登場~~~!!!!!!!!!!!

整壺開水都已經化為健康的刀豆茶了!!!!

IMG_8211

 

 

 

 

馬上來體驗一下~~~~~

IMG_8214

 

 

 

 

 

喝了幾口後~~~~

覺得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刀豆茶的香味恰到好處~~不含人工的甜味

冰冰涼涼喝起來非常順口,而且它也不含咖啡因,老人小孩都可喝~~

健康無負擔!!!!!!

IMG_8219

IMG_8222

 

 

 

 

 

自從刀豆茶進駐我家後~~~~

它就不時在我看電視時陪伴著我~~~~~

IMG_8226

 

 

 

 

或是我工作時

冷泡個一杯放在旁邊~~~

幫我降降火氣

(趕稿易火氣大啊~~~~(菸))

IMG_8228

 

 

 

當然炎炎夏日~~

外出工作談案子之類~~也當然要隨身帶個一小壺冷泡刀豆茶

消暑、健康、又解渴

IMG_8218

 

 

 

 

 

在體驗了2週的刀豆茶後~~

原本火氣大、口腔老是有異味的我~

狀況也變好很多~~~

任何人跟我講話都不會跟我拉開距離了

貓咪也願意給我親了(笑)

而且夏天喝冷泡的這款刀豆茶 身心真的是舒爽!!!!!!

在生理上降火氣~~在心理上為我降煩躁~~

喜歡喝茶、火氣大、口腔有異味的朋友們

真的要來試一下這款京都雅馬綺雅 刀豆茶

一起健健康康調整體質吧!!!!

現在網購有優惠活動喔!!!!!! ↓這裡購買↓

https://www.yamachiya.tw/lp2nb/?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pixnet&utm_campaign=0624xinka

 

咦~~阿馬你也要嗎????

IMG_8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