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   

這次很高興能夠受到TGI FRIDAYS的邀約

搶先體驗今年TGI FRIDAYS即將推出的『超級聖誕套餐系列』!!!

我算是TGI FRIDAYS的常客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他們店內的氣氛以及他們的美式料理


這次體驗的地點是在台北市敦北店
IMG_9098  

 

裡面的佈置都有重新裝潢

一改過去走暗系的風格

整個佈景十分地明亮活潑

IMG_9094 copy  

 

好啦~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一次TGI FRIDAYS隆重推出的超級聖誕套餐系列的內容!!!

當然我要依照上菜順序一步一步來分享給各位囉!!!

首先登場的是

南瓜湯

P01     

TGI FRIDAYS的南瓜湯是我喝過眾多南瓜湯裡的首選,

第一口喝下去就可以完全感受到它的真材實料

非常地濃郁毫不馬虎,

採用特選南瓜細心熬煮再搭配培根碎掺入湯裡

整碗湯喝起來就是非常地香濃非常地好喝!!!

聖誕餐的湯品除了南瓜湯外,另外還有蔬菜湯可供選擇

蔬菜湯是採用青花菜、蕃茄、蘑菇、洋蔥、蘿蔔等數種不同蔬菜熬煮,

再用羅勒醬提味,是一道非常獨特的蔬菜湯品





雞肉凱撒沙拉

IMG_91602  

這一道沙拉可就是經典代表啦!!!!

用新鮮的蘿美生菜、酥脆麵包丁及帕米森起司,

再搭配碳烤過的雞肉條,份量十分厚實!!!

它的雞肉條吃進嘴裡就有滿滿的烤肉香味,

是我非常喜歡的味道,另外它的麵包丁帶有蒜味,

可以說是根本就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啊啊~~~~~~!!!!

   




清新香橘烤雞肉沙拉

IMG_9148

有別於上一道的雞肉凱撒沙拉,這一道清新香橘烤雞肉沙拉是走清新爽口的風格

用橘子片、青蔥、蕃茄丁、碳烤雞肉條搭配新鮮香菜,

再將爽口沙拉拌上特製萊姆香菜醬,

呈現一道另一種口感的生菜沙拉料理!!!

P02  

此外,它的雞肉條的採用部位雖然是一樣都是雞胸肉

不過凱撒沙拉的雞肉是現烤後再進行調味,

而清新沙拉是先預烤後,等冷了再進行醃製,

所以吃起來的味道與嚼勁都不太一樣!

客倌可以都嘗試看看你喜歡哪種喔!!!

 

 

 

三式超級精選

IMG_9212  

這一道菜可是說是最超值的組合,

含有酥炸紐澳良大蝦、傑克芝麻雞柳及半份丹尼爾威士忌豬肋排,

酥炸紐澳良大蝦非常地肥美、可口、酥脆

一上桌後馬上就被喀光光~~~

(我只搶到一隻...囧)

P03   
  

 

傑克芝麻雞柳吃起來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口感十分地好,微酥的表皮帶有軟嫩的雞肉,

還淋上讓你不禁一口接一口的特製醬料,

吃過之後真的會體驗到原來雞柳可以弄得這麼好吃!!!!!

IMG_9209  

 

再來是此次組合中的王者-半份丹尼爾威士忌豬肋排,

豬肋排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道菜,在很多餐廳都吃過,

但很多餐廳在做這道菜,醬料的搭配及肉質的控制沒有做到很好,

吃到最後都會太膩,而TGI FRIDAYS的豬肋排不會讓我有這樣的困擾~

所以我非常愛吃這裡的豬肋排!!!!

IMG_9221  

 

 

紐約牛排

IMG_9237  

12oz的精選紐約牛排,帶著香甜的天然油花,

經過廚師精心的碳烤再以獨家配方醃漬後,

誕出這道美味的牛排料理

 

享用這料理時我們是選擇做5分熟,

我認為這道用5分熟剛剛好,

口感非常地好,也非常多汁,

不會有肉咬不斷的問題

P06   
  

Untitled-1  
  

紐約牛排一共有三種醬料可供選擇

有野菇醬、JD醬、白蘭地胡椒醬三選一

IMG_9245  

 

我個人的愛好是 白蘭地胡椒醬>JD醬>野菇醬

白蘭地胡椒醬非常地特別~搭配牛排意外地好吃,大家一定要嘗試!

IMG_9249  

 

 

 

費特希尼鮮蝦寬麵

IMG_9184  

這一款麵是這次試菜中最讓我驚艷的!!!!!!

彈性十足的費特希尼寬麵配上鮮嫩雞肉及肥美的鮮蝦

搭配極香濃的奶油以及帶有微辣口感的紐澳良調味料

根本是麵中的極品!!!!!

食用前一定要好好攪拌均勻~~~~~

才能讓每根麵每塊肉都溶入香濃的奶油之中~~~

1383692593-855004342_n  
  

IMG_9191  

 

 

 

碳烤豬肋排-半份

IMG_9286  

這道碳烤豬肋排就剛剛介紹過的三式精選裡的豬肋排,

只是搭配物改為香脆薯條及蘋果萊姆沙拉,

醬料可選擇傑克丹尼爾威士忌酒醬、蘋果烤肉醬或雙醬

 

 

 

星期五巨無霸

P05   

登登登登~~~甜點終於登場了!!!!!

用頂級的香草及巧克力冰淇淋球,淋上可口的草莓醬及鮮奶油

放在三片溫熱布朗尼巧克力蛋糕上,

讓冰與熱的雙重香濃口感同時衝擊妳的味覺!

IMG_9417  

IMG_9407  

 

 

鐵板太妃蛋糕

IMG_9424  

這真是一道名符其實的"鐵板料理",

用香草冰淇淋搭配鐵板上的香熱太妃蛋糕及肉桂蘋果片,

又是一道冷熱交融的震撼甜點,

而且上桌後,廚師會為您現場淋上傑克丹尼爾威士忌醬及香草醬,

看看這鐵板上滋滋作響的香草香氣

IMG_9427  

 

特調的傑克丹尼爾威士忌醬

IMG_9437  

 

 

多利多市咖啡

IMG_9311  

用香濃咖啡搭配貝禮詩奶酒及巧克力醬調製而成,

口感絲滑濃郁,入口後散發醇厚的酒香,

這杯飲品限熱飲,不過不想要有酒味的話也可告知服務人員,

可以為您製作無酒精的版本

 

 

冰淇淋三明治 & 巧克力棕猴

IMG_9289  

冰淇淋三明治是用Oreo巧克力餅乾跟香草冰淇淋搭配,

這根本是小嵐的菜,我才喝了一口剩下的就都被小嵐"素"光,

口感柔滑濃郁,由於裡面也有添加白可可酒,

所以也可製作成無酒精版本喔!

而右邊的巧克力棕猴是用香蕉酒與香草冰淇淋去做調配,

喝下去真的會有滿滿的香蕉酒香,同桌的女性友人超愛喝這款,

但我還是不太習慣香蕉酒的味道XD

喜歡的朋友們也可試試!

 

 

莓果紅鼻子 & 甜甜聖誕樹

IMG_9381  

這兩款是這次TGI FRIDAYS針對聖誕節特別推出的調酒,

一紅一綠十分地應景,

首先介紹紅色的莓果紅鼻子,

它是用蔓越莓汁、紅石榴糖漿、柳橙汁、鳳梨汁,

調入琴酒與君度橙酒,為您帶來富含果香的酸甜滋味!!

這一款調酒入口後的酒味較重,所以相較之下,

我比較愛綠色的甜甜聖誕樹!!!!

P07     

他的口感比較清爽,且酒味也較淡,

是用蘭姆酒、椰子蘭姆酒與密瓜香甜酒,

再搭配蘋果、檸檬與萊姆做搭配,

我還一口氣喝了兩杯~~~

(然後就有點微茫了...我酒量真的很弱....)

 

在吃完豐盛的TGI FRIDAYS大餐後~~

記得來杯聖誕調酒做個快樂ending吧!!

IMG_9404  

 

那麼~~這次TGI FRIDAYS推出的聖誕套餐又是怎麼樣的搭配呢????

它有分為兩人份套餐的『超級聖誕快樂套餐』

以及四人份大份量的『超級聖誕派隊套餐』

搭配的方案如下~

『超級聖誕快樂套餐』-1980元

【湯品*2】

蔬菜湯/南瓜湯 二選二

【沙拉*1】

雞肉凱撒沙拉/清新橘香烤雞肉沙拉 二選一

【主餐*2】

三式超級精選/紐約牛排/肋眼牛排 三選一

費特希尼鮮蝦寬麵/炭烤豬肋排半份 二選一

【甜點&飲料】

鐵板太妃蛋糕/星期五巨無霸

多利多市咖啡/冰淇淋三明治/巧克力棕猴/莓果紅鼻子/甜甜聖誕樹

可選一份甜點 or 兩份飲料

 

『超級聖誕派對套餐』-3880元

【湯品*4】

蔬菜湯/南瓜湯 二選四

【沙拉*2】

雞肉凱撒沙拉/清新橘香烤雞肉沙拉 二選二

【主餐*4】

三式超級精選/紐約牛排/肋眼牛排 三選二

費特希尼鮮蝦寬麵/炭烤豬肋排半份 二選二

【甜點&飲料】

鐵板太妃蛋糕/星期五巨無霸

多利多市咖啡/冰淇淋三明治/巧克力棕猴/莓果紅鼻子/甜甜聖誕樹

可選兩份甜點 or 四份飲料or 一份甜點+兩杯飲料

 

 

另外除了聖誕餐的推出外,

這次還有馬克杯贈送活動!

凡於12/20、12/24、12/25至全台FRIDAY餐廳

享用『超級聖誕快樂餐』即可獲得我愛聖誕馬克杯乙組(二入)

享用『超級聖誕派對餐』即可獲得我愛聖誕馬克杯兩組(四入)

杯       
  

是不是覺得很心動了呢!!!

大家趕快呼朋引伴~一起到FRIDAY大啖美食吧

渡過2013的快樂聖誕節吧~!

 

※辛卡米克提醒您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