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止八點五分聲響的鬧鐘

面對鏡子整理我蓬亂的頭

出門前我噴灑了幾許香水

讓我嗅到過去的回憶香味



回憶起這個房間 那個深夜

我們交換彼此手上的香水

作為情人節妳我愛的紀念



噴上香水 如同我渴望與妳再有一次愛戀

它的香味 如同美麗的妳還窩在我的身邊

氣味濃烈 終究也會隨風兒消散消逝不見

消逝不見 好比我對妳不守信的永久誓約




我來到城市點杯拿鐵咖啡

看著妳給我的鵝黃色卡片

肩膀上白麝香味開始蔓延

我開始思念回到那段時間



思念起那段時間 那段愛戀

我們日夜甜蜜也不嫌厭倦

就像妳送給我的白麝香水



噴上香水 如同我奢望與妳能再重來一遍

它的香味 如同美麗的妳還窩在我的身邊

氣味濃烈 終究也會隨風兒消散消逝不見

消逝不見 好比我已經無法再做任何挽回


空瓶香水 開始無情地在我眼前慢慢呈現

我含著淚 將一切思念放進眼前空瓶香水

放下一切 如同逝去無法找尋的懷念香味

停止哽咽 將悲傷一併帶出我的零度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