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定本週至少會畫出一篇

結果居然連封面都還沒畫完!!!囧!!!

整個是半草稿狀態Orz.........

光是做下面的石塊質感的LOGO就耗一段時間了

然後無雙魔王再臨瘋狂拿LV4武器也很花我很多時間






..............

咦?

我剛說什麼?
(說溜嘴 囧)



再加上....








我這次放假被縮減一天  囧囧囧

也就是本來放三天結果變兩天

沒辦法

下禮拜太忙

沒辦法休平日= =

而我的徒弟又飛了
(飛第二次)




不過還是放出草稿讓大家先睹為快~~~

等完整版的封面+第一話大概要等要端午節了

因為

下禮拜

我  沒  放  假   囧rz





還是請大家好好期待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
.................

講錯了



是請大家好好期待

本人繼【阿蛋阿薑】後

全新四格漫畫~~~~~







【壹營貳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