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金山衝浪時

腦殘的我居然胸前沒擦防曬

結果玩完時我奶頭就好刺痛刺痛刺痛啊~!!!!!!!!!

現在在家整個是不穿上衣狀態

一碰到衣服就痛囧

但明天不穿還可以

可是後天我要開始上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叫我怎麼辦!!!!!!!!!






難道要不穿衣服上班嗎????












還是穿白吊ㄍㄚ,然後中間綑起來???












還是把衣服奶頭的位置剪洞???























還是跟我D罩杯正妹友人借內衣穿??




怎麼樣都不對啊啊啊啊啊啊啊!!!囧rz        

煩死了= ="

請假好了囧


-----------------------------------------------------

SINKO:老闆我奶頭痛,今天先請假~

老闆:你就算「__頭」痛一樣要來!!!!!


___請自行填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