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的我依然沉溺在報紙的世界中~

自以為正站在對面轉角的人群中等紅綠燈.....

但沒想到....

我站的地方原來是........









我居然站在機車待轉區看了10幾秒的報紙!!!!!!!

等我發現後就趕快若無其事地走離現場!!!!!!!

真的是丟臉爆啊!!!!!!!!!!!!!!!!!!!!!!!!!!!!!

那條路人車超多超明顯!!!!!!!!

唯一慶幸的是....

幸好我不是等到綠燈車子開始移動了才發現

不然會囧爆啊!!!!!!!!!

搞不好還會被人拍下放youtube  囧!!!!!!!!

大家真的不要邊走路邊看報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