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弟我第一次參加華文部落格比賽~~~

沒想到很幸運的入圍了呢!!!!!!!!!!!!!!!

真是感謝評審們慧眼識泰山給我這個不才的小弟一個機會呀~~!!

這次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名單的網址如下: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nomineesum.aspx

我參選的類別是"原創作品"類~

辛卡米克在裡面的第18頁(好後面...囧)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夠入圍~~~~

話說這個無名部落格

一開始只是個私人的網誌

然而在2009年8月開始,因為退伍找工作沒事幹

再加上自己也想畫圖文網誌很久了

便開始一篇一篇的發表圖文創作

有日常生活發生的糗事

有當時因為找不到工作而畫的幾篇"工作好難找"系列

還有惡搞電影的"夯慕菲"系列

一直以來都謝謝大家的支持~~~

對於畫出有趣的東西

讓大家在這個繁忙的世界裡可以稍稍靜下來輕鬆歡笑一下

暫時拋開世俗的煩惱

一直是我最開心的事 也是我畫圖的動力~科科



不過上班之後真的更新頻率就大減了囧!!!!!!!!
(上班後真的好忙呀~(吐煙))

不過在我的辛卡米克FB粉絲團 到是很常更新~
(可能是因為畫的很簡單XD)


這次僥倖入圍了初選~

那我會再努力挪出時間多多更新這一塊「星球」

敬請大家繼續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