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受FREEPP邀請的活動~

本週六4/7 下午三點(啊!!!不就是明天!!!!)
我會在台北世貿一館FREEPP的展區(506)
跟現場的朋友有個小小的互動活動「塗鴉傳情」
會利用FREEPP的新版塗鴉功能畫圖給各位猜喔~~^^
現場也會有我的限量插畫便條紙!!!!歡迎大家索取!!!

這一次FREEPP的改版除了加入塗鴉功能外(這個功能我真的好心動~~讓我想起每天用msn手繪功能的那段日子XD)
更重要的是裡頭還加入了我跟部落客兔包特別繪製的表情圖!!!

先丟一些些給大家聞香一下吧!!!!!






而這些則是當時在紙上繪製的草稿~~~~




這張則是我自己合成的假想圖~~介面及表情圖大小以實際版本為主喔!




歡迎大家明天來體驗新版FREEPP喔!!!!!
要順便拿我的新書給我簽的也可以XDDD

各位明天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