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朋友送了這東西給我,它叫做邦弟
但這個傢伙實在是長得不起眼所以我也一直沒去拆它,
但它擺在我辦公桌上又很佔位,
於是我就在前幾天把它拆封來玩....
結果發現這個玩意其實還蠻有趣的!!!!!
怎麼說呢~~??
首先.....它可以變成手機架!!!!!!




大家看看~它的頭整個被我扭過來了XDDDDDDDD



是的!!!!這個叫邦弟的傢伙
它的頭啊、手啊、腳啊、腰啊~
都可以折來折去為它變換造型喔!!!!!!!




後來我在公司玩了一個多小時~
摸索出了幾個玩法~


首先它可以掛在螢幕上
上面放個鏡子之類(因為我沒鏡子只好先放iphone)
然後上班時邊偷打電動還可以邊看後面有沒有主管或老闆出現XDDDD




我也把它掛在辦公桌旁邊
宣傳一下我的書=///////=
(謎之音:第二本那時要出???)




也可以拿來當鑰匙架~
(這對我蠻有用的....因為我回家鑰匙都亂丟....常出門時找不到....)




接下來是我突發奇想的用法
或許它可以折成這樣掛在手腕上
上面裝個手電筒之類的,晚上騎腳踏車時可以用XDDDD
(謎之音:你那手毛是怎麼回事.....)




也可以讓它變成護腕
打架時可以用來防禦!!!!
(感謝刺青哥露臉相挺XDDD)





附上邦弟的包裝~以及它附贈的iphone造型便條紙




這個便條紙很有意思~上面有很多邦弟用途的照片~~~



便條紙中還有講到許多它的用途跟功能
例如 當作車上衛星導航掛架、可以綁住窗簾....等等

但我相信除了便條紙上的內容外它一定還有其他很屌的用途的!!!!!!
我會慢慢把它發掘出來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附上邦弟的影片!!!!

這是邦弟粉絲團
這是邦弟購買頁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