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沖澠第二日上集------------------

話說我們一行人終於要在美國村這裡進食~~
彪哥就非常開心地轉起圈兒來了~~~

(她也餓壞了)
 


因為這裡我們也是第一次來,不知道有啥好吃
(聽說有一家很好吃的熱狗但我不知道在哪= =)
我們就決定讓彪哥帶路~由她來決定餐廳哈哈哈哈

只是沒想到.....




她走到海邊去了.....
(美國村旁邊就有個海灘)






然後就坐在海邊看著漸漸被大海吞沒的美麗夕陽~
(盪蛋A也陪她一起看....)



這時的我用最後剩餘的力氣怒吼
「大海吃太陽吃飽了!!!該換我們進食了吧!!!!!」

於是倆人終於肯乖乖離開海邊


接著很快地我們來到了這間「Red Lobster」

(招牌上的巨大龍蝦吸引了我...)





店內裝潢的樣子~頗有美式鄉村風





雖然店裡沒有會中文的人員~不過他們有中文的菜單
點起菜來還算蠻方便的







我們點了份披薩、義大利麵、雞翅一起享用







而我桌上的蛤蜊濃湯~則是我自己獨享的哈哈哈~很好喝!跟COSTCO的有得拼!






這披薩的起司還蠻多的~不錯吃~





這份是奶油櫻花蝦義大利麵....吧,蠻特別的~但我沒有很愛

(抱歉我遊記太晚打...名稱有點忘了)





這份也是我自己獨享的哈哈哈~~~
牛小排小龍蝦雙拼!!!
(我這趟沖繩行....在吃的花費大概佔了全部的80%以上...)





在吃飽喝足後~我們一行人終於要開始好好逛美國村啦~~~






美國村真的超大的~而且每一家店都在比誰的燈泡多 誰的燈泡亮
每間店都像個發光體






這裡的店家說真的~琳瑯滿目 不勝枚舉
如果你一間一間好好逛的話~應該可以耗上一整天!





我覺得很可愛的手繪木板招牌





在CROCS門口的可愛鞋公仔 (這台灣有嗎...????)




在這邊逛了約一小時後~
其實我們都在亂走不太知道怎麼逛XD (店家真的太多了)
好不容易找到幾間大家有興趣的店進去逛
結果商品價位似乎都頗高所以我們逛沒多久又出來了~~
(銀兩帶不夠呀呀呀呀呀)


後來我們就一路逛到停車場,準備開車回飯店
但因為我要買明信片寄給朋友
所以就叫盪蛋A先放我跟小嵐在國際通下車


夜晚的國際通十分熱鬧~也是很閃亮的一條街






逛著逛著~我們看到了一位正在街頭賣畫的人





他的作品風格小嵐非常喜歡,因為小嵐不會英文,就由我簡單的跟這位畫家進行溝通~
而他也會簡單的中文~還問我們「你們從哪裡來」~






後來小嵐買下了這幅畫~他算我們1000日幣~而且他真的長好帥....



說真的~每次看到這樣在街頭賣著自己畫圖作品的浪漫人
我跟小嵐都會不免為他們感動~秉持自己的夢想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是很棒!

後來我還跟他要了部落格~然而我們回台灣後才發現......

其實這傢伙頗有名氣啊啊啊啊!!!!!!! (我們有眼不識泰山....)



原來這位畫家叫鈴木剛
是之前日本人氣電視節目《戀愛巴士》中最受歡迎的參加者之一,
更是一位喜歡旅遊及畫圖的創作者
他也出過一本書 SUZAN的異想世界
也來過台灣辦過簽書會

這個則是他的部落格-->  スーザンと卑弥呼と子供共
有興趣可以逛逛~  (但都日文..)




大家有去國際通遇到他的話~記的捧場一下喔!!!







後來回飯店後~我們稍稍休息了一下~
打算出門去居酒屋吃燒肉喝酒




然後在飯店裡時,出現以下對話......

盪蛋A:ㄟㄟ~我剛剛開車回來時,經過一家居酒屋,他們串燒只要100元耶!!!!

我:槓!真的假的!!100元日幣的串燒店還蠻便宜耶!!!你會不會看錯?

盪蛋A:真的啦!那100元海報超明顯的!! 我們等等就去吃那間!!!

我:好!!!!



於是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
離開飯店~去尋找這間傳說中的100元串燒店
在約走了15分鐘後(其實蠻遠的)


我終於到了這間店,也看到了盪蛋A眼中的海報....









靠妖啊!!!!!這上面明明就寫著
平日晚上5點~8點
麒麟淡麗啤酒&沙瓦只要100元!!!!!!

(我們那天晚上還是假日...而且早超過8點了...)

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
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
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
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
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
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哪裡有燒烤100元!?




我們三人在店門口前炮轟了盪蛋A一番後~
又繼續在路上漫無目的地尋求新的居酒屋~




那時候已經很晚了~
很多居酒屋不是已經關了就是已經沒有提供食物

(是因為隔天禮拜一大家要上班所以沒生意嗎XDD)


終於在我們努力不懈下~找到了一間還在營業的居酒屋
重點是.....他們有我最愛的ORION生啤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立馬各點了一杯來喝~一杯一樣是500日幣,不過蠻大杯的!





美好的沖繩第二天乾杯!!!!!!
明天台灣的同事朋友們還要上班好辛苦啊哈哈哈乾杯!!!!!!!(壞心)







雖然一杯很貴~但我們還是用飛快的速度各喝掉了三杯ORION!!!!

(我的臉整個紅通通啊....)







酒量不是那麼好的我....
一回到飯店就躺在盪蛋A的床上睡死了...囧
在酒醉的情況下結束美好的第二天沖繩行~~



各位好友們~咱們沖繩第三天遊記見~!!!


順便附上第一天精彩回顧
順便附上第二天精彩回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