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蔘01

 

 

 

 

養蔘02

 

 

 

 

 

 

養蔘03

 

 

 

 

 

養蔘04

 

 

 

 

養蔘05

 

 

 

 

 

 

養蔘06

 

 

 

 

 

 

養蔘07

 

 

 

 

 

 

養蔘08

 

 

 

 

 

 

養蔘09

 

 

 

 

 

 

 

 

養蔘10  

 

 

 

  

 

 

 

在職場打滾謀生

有好的元氣跟續戰力可是非常非常地重要啊!!!!!!!!!!!

一個精神、元氣不好可能就影響到工作效率~

效率不好可能就影響到自己的升遷~~收入~~~啊啊啊好可怕啊~~~~~!!!

1400335788-1250140414  

 

 

因此,靠一個好的「專家」來為你增強並保存元氣可是很重要的~~~

而今天就讓我們來介紹這專家----白蘭氏養蔘飲!!!!!!!!

IMG_7317

 

 

白蘭氏養蔘飲從這名字就聽得出來它是採用人蔘來補氣,

而且不只純補氣喔!!!!

它還多添加了兩個很屌的配方,分別為麥門冬及五味子~~~!!!!

據說三個成份有各自的功效~人蔘為你補氣、五味子為你固住元氣、麥門冬為你退火

三個強大的配方集合在一起,互相輔助形成養氣鐵三角~簡直如虎添翼啊!!!!!!!!!!!

IMG_7320

 

 

小小一瓶,氣力滿滿!

在職場打滾想保持氣力~這罐真是聖品啊~~~

趕快讓我來打開看看吧!!!!!

IMG_7319

 

 

ㄟㄟㄟ!!!不是這樣開!!!!!!!!!!!

IMG_7337

 

 

 

 

打開白蘭氏養蔘飲後~~

一陣人蔘香味、無窮精力的希望從瓶內蔓延開來~~~

無論這幾天要加多少班、要趕多少稿~都不是問題啦哈哈哈!!!!!!!!!

而且最近天氣漸漸炎熱,單單使用人蔘補氣只會更燥熱,(夏天又燥熱真的會抓狂)

養蔘飲針對這一點特別添加麥門冬來退火,讓我補氣不怕燥熱!!!!!!!

IMG_7325

 

 

我想無論是我這樣的接案工作者、或是一般上班族、老闆,

不只需要好的氣力來維持自己身體~更要固住身體的氣~~

畢竟補進去的氣沒固守住等於白補,白蘭氏養蔘飲不只給你「補氣」 ,更給你「固氣」 ,

像我平常靠接案維生~~有次案子一多又擠在一起~再加上DEADLINE的壓力~真的是要連續幾天的挑燈夜戰啊!!!!(然後屁貓們又來鬧我囧)

靠著白蘭氏養蔘飲的輔助下~維持我的精神與元氣~~~讓我續戰力大增!!!!持續地跟我的稿件們抗戰~~~!!!!

真的是我的最佳得力助手啊~~(拍肩)

我覺得它就像是洛克人的E罐一樣~~

為你補充能量!!!!讓你有好氣力繼續為人生打拼!!!!!!

大家一起來一罐吧!!!!!!

養氣之王:http://ppt.cc/Gr4CT

IMG_7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