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01

 

 

 

 

acer02

 

 

 

 

acer03

 

 

 

 

 

 

acer04  

  

身為一個靠畫圖吃飯的傢伙~~

有時人在外面吃飯/逛街/購物都會不小心「靈光一現」想到一些不錯的畫圖點子~

以前我都是簡單的用文字打在手機裡

但現在老了~~~隔幾天後看這些用文字敘述的點子....

我根本記不得整個細節跟怎麼呈現啊!!!!!!!!!!!!!

我真的還是習慣用圖像來表達&紀錄~

而今天要來體驗的這款Acer Iconia One 8

搭載了最新精準觸控技術Acer Precision Plus及獨家的Iconia Suite套裝軟體~~

讓我人在外面也可隨時隨地紀錄我的點子呀~~~~~!!!!!!!!

 

看!!!這就是傳說中的Acer Iconia One 8

IMG_7519

 

 

輕輕地拿出本體~~~

8吋大的抗指紋螢幕、輕薄的機身,用它來當我的隨身數位筆記真是超適當!!!!!!

IMG_7520

 

 

背部採防滑時尚編織紋設計背蓋,讓我拿在手上也不怕滑掉~~~

畢竟裡面記載了我許多珍貴點子跟草稿~~~

不小心摔壞了可是會哭死啊啊啊啊~~~~

IMG_7521

 

 

 

8吋大的螢幕看影片也真的是過癮~~

這台本身有內建濾藍光技術,長時間使用也不會造成眼睛不適~~~

IMG_7559

 

 

好啦~~~本體簡單介紹完畢~~~

接下來要介紹內建的Iconia Suite套裝軟體

分別為可手寫繪圖做筆記的EZ Note、

三指手勢快速截取畫面的EZ Snap、

手勢快速執行程式的EZ WakeUp、

以及搭載許多方便小工具的EZ Gadget

IMG_7548

 

 

 

 

對我而言~

我當然都是以使用EZ Note為主啦~~~

這個是我的點子記事本呢~~~~

接下來拿出Acer原廠的觸控筆~~

時尚富具金屬質感的外型及流線設計~

拿在手上都覺得自己畫功大增!!!!!

IMG_7545

 

 

 

 

EZ Note這個數位筆記軟體我覺得非常實用~

可以選取你想要的各種筆頭,並設定粗細顏色等~

最多可在上方直接設定三種常用的筆

選取工具、打字輸入、加入照片等功能應有盡有~~

畫圖人最care的「回到上一步」功能

最多可回復到前15筆的動作啊!!!!!!!!!!!

十分的方便~~~~

IMG_7550  

 

 

 

試畫過幾張草稿後~~

發現Acer Iconia One 8的觸控靈敏度非常好~

沒什麼延遲~

你們也知道~像我這個靠畫圖吃飯的人可不容許畫圖有半點延遲啊!!!!!

而且這樣隨手畫草稿~

真的不用怕之後忘記整個idea的表現跟細節~~

IMG_7547

 

 

 

 

而且很屌的是...

使用Acer Iconia One 8時~~

如果你沒有觸控筆,還可以拿2B鉛筆來使用!!!

一樣用的很順~~螢幕的材質也完全不怕刮傷~~~

真的非常方便~!!!!!

IMG_7552

 

 

 

這麼好的隨身數位筆記工具~~

我出門當然是要隨時帶著啦~~~

畢竟點子一溜走來不及記下可就不好了~~~~~

IMG_7560

 

 

 

 

 

出門跟朋友約吃飯~~

路上想到了個點子~就拿出Acer Iconia One 8隨手畫下~~~
(大家知道這是我粉絲團上的哪一篇嗎??? 嘿嘿)

圖片也能做email傳送、分享、放到自己雲端~~

讓我好好紀錄&保存自己的點子~

回到家後再找時間完稿它~

IMG_7562  

 

體驗完這款Acer Iconia One 8

真心覺得有隨時要做筆記紀錄需求的人(尤其畫圖)

都可以考慮入手一個~

它內建的EZ Note畫草稿真的很方便也很夠用~~~

各位畫圖人、設計師、電影分鏡製作一起來加入Acer Iconia One 8的行列吧~~~

別再讓點子溜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