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01

 

 

 

 

亞培02

 

 

 

 

亞培03

 

 

 

 

亞培04  

 

 

最近天氣熱~

無論我在公司上班~還是在外談案子~~

體力的消耗真的變快了~~
(我討厭夏天啊啊啊啊啊呀!!!!)

有時傍晚靜下來時就昏昏欲睡~~可是明明還有一堆工作沒完成=皿=#

對我而言~~是很需要一個可以隨時為我補充體力的好伙伴~~

而我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最近跟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亞培安素菁選

 IMG_7614  

 

 

 

它可是充滿著許多我們身體需要的營養素

有28種維生素礦物質跟三大均衡營養素的能量啊!!!!!!!!

而且每當人們聽到什麼「補充體力」啊~~~「均衡營養」啊~~~~

一定心裡都會想說這不會多好喝~~

不過如果你們也像我一樣喝下這罐亞培安素菁選....你們就會立即改觀啊!!!!!!

IMG_7606

 

  

 

 

甜甜的香味、加上香草風味,以及滑順濃厚的口感~~~~

真的是喝完都會想再來一瓶!!!!!

工作忙碌時有這瓶隨時做補充,又可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IMG_7601

 

 

 

自從看朋友常常喝這個~

我也跟風後~~~發現自己也愛上了~~

除了它好喝~又能補充體力外~~~

而且也很好入手!!!! 7-11就可以買到!!!

 

有時大熱天的~人在外面談CASE

覺得有飢餓感但又沒什麼食慾

忙完後就到便利商店順手買一瓶~~~~

啊~~~~~~充滿香草味的豐沛能量又湧入我的體內啦~~~~~~

IMG_7602

 

 

 

 

還有家裡的冰箱也是隨時放著幾瓶準備待命

晚上洗完澡後~邊畫稿子邊喝一瓶~~~

真是我工作的最佳伴侶啊~~~~~~

IMG_7599  

 

 

 

 

這瓶安培安素菁選真是好喝又富具營養~~~

上班工作勞心勞力的你們~~

記得也去體驗一下它的魅力吧~~~!!!

喝了會愛上的~~!!

祝大家都有充沛的體力打拼囉!!!!!!!

IMG_7608

 

亞培官方網站:http://www.abbott-nutrition.com.tw/ensure/

※我收到亞培安素的產品試用邀約, 於本文分享我對產品的了解及使用經驗

亞培安素分享免費試用品給我. 文內的分享是本於我對產品的了解, 及使用經驗分享, 不受到免費產品提供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