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01

 

 

 

 

AM02

 

 

 

 

AM03

 

 

 

 

AM04  

 

話說成人一天正常的飲水量應該要有2000C.C左右(因體重而異)

而像我都有在運動大量噴汗的人~~一天則可能要喝到近3000C.C

一天要喝這麼多的水~~~~水的品質對我來說當然就很重要~~~

要不然不好的水喝久了,健康發生問題可就得不償失啦!!!!

再加上家裡有三隻屁貓也要飲水,所以我更CARE水的品質好壞

 

最近體驗了傳說中的淨水器神器--安麗益之源淨水器eSpring 以及 伊萊克斯智能泡茶機

讓我來分享一下他們到底有多威吧!!!!

IMG_8246

 

 

這台就是安麗益之源淨水器eSpring本體

外觀非常的簡約&科技感,我真的覺得很像動畫片瓦力裡面的伊芙~~~

其實我並不是第一次接觸益之源淨水器了~~~

好幾年前朋友有在做安麗時~去他們家玩就有看到這台

那時喝他們家的水喝起來都沒有什麼味道~覺得水非常地順口好喝

不過由於當時我只是一個剛出社會的上班族~手頭沒甚麼錢

所以後來就沒機會自己入手一台,而現在....我又可以喝到純淨好水啦哈哈哈哈哈!!!!!

IMG_8251

 

 

 

一台好的淨水器的好壞~~~就取決於它對於「淨水」能力的功力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eSpring使用了高密度活性碳濾心以及紫外線燈管,可以有效過濾超過150種影響健康的汙染物,

包括鉛、汞等重金屬,還有一些新興的藥物、環境賀爾蒙等,並殺死水中99.99%以上的細菌與病毒,像是新聞常爆出

的一些水中病菌,也都可以處理,同時也去除水中餘氯的異味,讓自來水通過安麗淨水器後~~都變成潔淨健康的好水~~~

另外安麗淨水器更是通過世界水質專家-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制定的淨水器效能測試標準,「全機」榮獲NSF四項認證的淨水器!

包括過濾污染物的效能、紫外線殺菌的效能等都有經過認證。超威的!

為什麼我要特別強調「全機」呢????? 因為許多淨水器只有部分濾心零件有通過認證而已~並不像安麗淨水器一樣

全機過關,同時給你材料安全、結構完整、有效濾除三大保證~~

IMG_8255

IMG_8256

 

 

 

 

 好了說了這麼多~~接下來要來體驗給大家看了~~~~

準備把安麗益之源淨水器eSpring安裝在伊萊克斯智能泡茶機上

這時有看過或用過安麗益之源淨水器eSpring應該會有個疑問

「咦????我記得安麗淨水器不是都直接接在水龍頭上嗎??」

是的~~以往都只有接在水龍頭的方式或是另外施工在檯面上裝個鵝頸出水

不過有些水龍頭的規格可能會不好安裝,或是家裡水龍頭旁沒有合適的位置可以放安麗益之源淨水器eSpring

安麗這次和伊萊克斯合作,出了一台智能泡茶機就給大家有了一個更方便的選擇,不需要裝在家中水龍頭或是鑽孔裝鵝頸,

直接放在泡茶機上就可使用囉!~~而且還可以直接加熱安麗淨水器過濾出來的水

IMG_8257

 

 

 

 

 泡茶機的側邊還可以收納安麗淨水器的電源線~~~真的非常貼心

要不然一條電源線露在旁邊真的會蠻不好看的~~~

IMG_8260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eSpring在泡茶機上的水管安裝也非常簡單

一般人都很好上手,連我這個安裝手拙的人都會(?)

把管線依照說明書上安裝好後~~~就可以準備開始用啦!!!!!

IMG_8262

 

 

 

 

首先~~~將泡茶機附的水壺裝滿水~~~

IMG_8264

 

 

 

 

啟動安麗益之源淨水器eSpring

它的LED面板真的非常漂亮~~

一台放在家裡都覺得自己活在高科技時代

而且濾心的狀況透過面板可以一目瞭然~

有了這個e化監測系統,可以讓你知道什麼時候該更換濾心

還能自動記錄用量和使用時間~是不是很聰明啊!

IMG_8267

 

 

 

 

接著為伊萊克斯智能泡茶機接上電源後

打開開關,按壓照片中的出水按鈕約兩秒後

安麗淨水器就會開始出水了~~~

IMG_8297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eSpring正在過濾它背後水壺裡的水

IMG_8269  

 

 

 

 
啦啦啦啦啦啦啦~~~~

潔淨好水出來啦!!!!!!!!!!!!!!!

我終於又可以喝到啦!!!!!!!!!!!!!

IMG_8272

 

 

 

哎呀麥麥你乖~~~那是要喝的~~不可以玩!!!!

IMG_8307

 

 

 

 

 

很快地~不鏽鋼水壺裡已經裝滿了過濾後的潔淨好水

接下來就要來飲用啦~~

阿尼也很迫不及待地想喝(口渴了是不是??) 

IMG_8278

 

 

 

 

 

 

如同文章一開始所提到的~~~

水的品質對我來說十分重要

味道也是~~有些飲水機出來的水

或是市面上某些牌子的礦泉水

喝起來都會有一種味道~~

安麗淨水器出來的水都讓我喝得很順口~~~沒有任何異味

重點是透過高品質的過濾系統 讓我喝得更安心!!!!

先由高密度活性碳來過濾掉雜質、重金屬(鉛、汞)、環境賀爾蒙等污染物,再透過紫外線有效殺死水中99.99%的細菌病毒

加上國際NSF的全機認證,不只一項認證,還是四項標準認證,最近又再拿到去除微囊藻毒素的過濾認證,真的讓人不用擔心喝到不乾淨的水啊~

IMG_8303

 

 

 

 

IMG_8300

 

 

 

 

 伊萊克斯智能泡茶機也有為不銹鋼水壺裡的水加熱的功能

首先解開右邊的電子鎖

IMG_8302

 

 

 

 

 

 

接著按下控溫鈕,選擇你要加熱的溫度

IMG_8311

 

 

 

 

伊萊克斯智能泡茶機加熱的速度很快~~~
(過程中小心不要去碰到不銹鋼壺嘿~~~)

接著你就可以用優質的水來泡個茶~或泡個咖啡~~~~

有好水加持~~咖啡喝起來更美味啦~~~~~

IMG_8312

 

 

 

 

 

 

好水當然也不能只有我獨享

家裡三隻屁貓每天也喝不少水~~~

用純淨的水讓他們喝也會讓我安心不少

來喝吧!!!!屁貓們!!!!

(他們都喜歡喝馬克杯的水...所以這其實是他們的水盆,而且杯子一定要放在桌上...)

IMG_8281

 

 

 

 
阿尼跟麥麥忍不住來嘗鮮了~~~~~

IMG_8296

 

 

 

最後阿馬也來了
(你真是個獨行俠)

看到屁貓們也喝到純淨健康的好水~~心裡也會放鬆許多~~

畢竟貓是很怕腎病的~~~喝的水如果不好也會影響不少

阿馬其實蠻挑水的~~稍有其他味道他就不會喝
(如果阿馬還在外面流浪的話,他應該寧願渴死也不會去喝路面上的水囧)

之前有用過比較品質比較差的淨水器~他就不太愛喝,後來就換掉了

幸好這次安麗淨水器出來的水他還蠻愛的~~~~~~~~

IMG_8236

 

 

 

 

體驗完安麗益之源淨水器eSpring後~~~

覺得每天喝水都喝得很開心(我一天要喝到3000C.C呀~~)

水對我們身體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家中有一台厲害的淨水器

也是為家人的安全多做一層把關~~~~

如果家裡有預算的話~~~真的是可以考慮入手這台~~~

讓你天天喝水喝的開心 喝的安心~每一杯都是100分的健康好水

另外在9月底前購買安麗益之源淨水器eSpring

就會免費送伊萊克斯智能泡茶機喔!!!!!!!!只送不賣真的是超划算的!!!!!!

有心動的朋友們不如就馬上行動吧!!!!!!

更多詳情

http://www.amwayespring.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w.amway/?fref=ts

IMG_8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