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

 

話說之前報名了11/12的與光同行超越黑暗-新光公益路跑

是由新光主辦 為脊髓損傷者舉辦的公益活動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路跑活動,但卻是第一次參加公益性質的路跑
(第一次是殭屍路跑XDDD)

上一次跑的時候我體重偏高 也沒有什麼在運動

所以跑起來有點吃力(汗)

而這三個月來每週都維持著運動3~4天

看來跑這次距離約5K的新光公益路跑應該不是問題~哈哈哈哈!!!

 

 

11/12當天中午過後就先出門了

因為新光公益路跑是夜跑活動

下午出門先去看電影調節一下心情(喂)

路跑_2673

 

 

 

 

然後就前往新光公益路跑活動現場 是在大佳河濱公園

先來貴賓休息區休息一下~~

有點不好意思 旁邊都是坐著重量級的人物啊

路跑_2007

 

 

 

 

這次路跑的主題是「與光同行-超越黑暗」

為了要喚起大家對脊髓損傷的重視,也藉由此公益活動幫助脊髓損傷的研究資金來募款!

這次新光公益路跑是RUN IN THE DARK公益路跑的世界首站喔!

路跑_7920 

每人都有一組會發光的配件....我拿到的是螢光眼鏡XD

 

 

 

 

 

帶大家來看一下現場,我後方就是主舞台~~~

除了路跑外,其他的活動都在這進行~

路跑_9868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也越來越多跑者聚集

聽說現場有6000人以上一同參與了這次公益活動

大家蓄勢待發 準備等等怒跑一波~~~~~~

路跑_442

 

 

 

看著新光人壽的活動代表在台上舉行捐贈儀式

這次活動的報名費~~也全部捐出做為公益使用~~~

聽著邀請的來賓上台致詞

以及在場有這麼多參與這次公益活動的跑者

真的還蠻感動&熱血的~~

路跑_6975

 

 

 

最後運動前 暖身不可少

再來是活力十足的帶動暖身時間

讓我好好地舒展筋骨~~~~啊~~~~~~

路跑_9104

 

 

 

接著~~~大家來到這個星光大道下~~

等待鳴槍 準備起跑

 路跑_6087  

 

 

碰~~~~~~

6000人開始緩緩前進

一開始人比較多 不太能跑起來

直到距離稍微拉開後~~~

我便認真地開始跑了~~~~~

 

這次路跑的路線 也設置了幾個情境點

提供跑者拍照留念 讓路跑不覺得無聊

主題有點像是環遊世界,各國的一些景點或建築

像下圖這個是倫敦大橋~~~

 路跑_8989

 

 

 

另外也有北極的景點~~~

冰山以及企鵝都做蠻有趣的~~

這時候我已經稍稍汗流挾背了~~~

我記得這時的距離差不多跑了2.5~3K

路跑_3927

 

 

最後

大家的距離漸漸拉開~~~

有人以飛毛腿的速度前進

有人以中等的速度跑著(我啦)

也有一家大小快步走著

蠻多人都已經累了XD

路跑_7284

 

 

 

終於~~~!!!!!!!!

我完成了5K的路跑呀呀呀呀呀呀呀!!!!!!!!!!!

雖然中間有幾個點會停下拍照

但隨即又快速地繼續跑

發現這三個月來減肥 練身體真的有差~~~體力有比較好

路跑_1876

 

 

 

路跑跑完全程可以拿完賽禮,現場還有抽獎活動~~

只要是報名的跑者都有幾乎被抽中~~~

真的是有得跑又有得拿的活動啊XDDD

路跑_244

 

 

 

 

最後主辦單位也請到了旋舞炎和HotShock來為現場跑者帶來精彩的表演

這時大家都在舞台前坐著休息喝水 一邊看著台上的演出

路跑_5475

路跑_3328  

 

 

這次參加公益路跑~~~

覺得除了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之外

也能讓自己好好運動一下
(我通常都只有跑3K而已)

真心認為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也希望下次還能再參與這樣的公益路跑

也希望自己越跑越好XD
(下次挑戰10K ???)

 

非常感謝新光人壽的邀請!

陸續也會舉辦其他的活動,大家都可以到新光人壽粉絲團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SK2U99/?fref=ts

現在只要在這篇下方留言 分享自己跑過公益路跑最長的距離

或是有參加這次新光公益路跑的也可以來分享

12/5就會隨機抽出三位幸運的得獎者,每位可以獲得電影兌換卷2張喔!!!
(當天會直接回覆得獎人的留言 告知得獎 屆時再提供收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