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1

 

 

 

 

國泰2

 

 

 

 

國泰3

 

 

 

 

 

國泰4

 

 

 

 

 

國泰5

 

 

 

 

 

國泰6

 

 

 

 

國泰7

 

 

 

 

 

國泰8

 

 

 

 

 

 

 

國泰9

 

 

 

 

 

 

 

國泰10

 

 

 

 

 

 

國泰11

 

 

 

 

 

 

 

國泰12

 

 

 

 

 

 

國泰13  
  

 

話說自己也出國玩過幾次~~~

搭過幾家航空公司

都是選購經濟艙來搭乘

主要也是因為經濟實惠~~~~

不過隨著自己到了一定年紀(好像把自己講很老)

手頭也稍微寬裕了一點~~~

再加上最近幾次的出國旅遊

搭機前一天甚至前一刻幾乎都還在拼命趕稿~~~~(只睡兩三小時就去搭機這樣)

想說在飛機上補眠就好...但.....

對我來說坐著真的很難睡呀~~~~~!!!!!!!!!!!!!!!!!!

所以如果前一天沒好好睡 機上又沒睡著

抵達當地的第一天都會玩的比較累囧

也有朋友跟我說過他有時候搭機出國也會選擇商務艙(大部份是飛比較多時數的)

他說坐起來真的會舒適很多~~聽了真的好羨慕啊啊啊啊(咬手帕)

實在是很想體驗一次坐商務艙的感覺呀!!!!!!!!!

 

然而就在最近~~~

受國泰航空之邀,參與這次的體驗商務艙集氣活動!!!!!!!!!!!

這真的是十分興奮的一件事啊!!!!!!!!!!!!

很希望能透過這活動

讓自己能享受到夢寐以求的商務艙悠閒空中之旅~~~

也讓網友們也可以一起抽中這個國泰航空商務艙體驗!!!!!!!!!!!!!

 

聽友人說購買商務艙的機票

還可以在機場使用VIP貴賓室

裡面有不少飲料茶點紅酒啤酒~

還有非常多現點現做的熱食~~

候機前肚子太餓無法等機上餐時

就可以先填飽一下肚皮呀~~~~~

另外裡面也有很寬敞的休息區、閱讀區

讓你在等搭機時也能好好地享受+休息

 國泰14  

 


  

 

 

 

話說明年有計劃跟小嵐去紐約玩~~~

由於之前飛夏威夷時的經驗(飛很久然後坐著也睡不好)

其實本來就打算紐約行會買商務艙(錢包哭哭....)

不過雖然商務艙貴上不少

但我是覺得有能力的話~是可以在一次比較重要的旅行(例如夫妻蜜月之類)

讓自己及家人有個難得一次的美好飛行~~~

畢竟人生苦短~~偶爾要享受一下嘛哈哈哈哈~~

自己目前對於商務艙真的是充滿了各種幻想與期待

好想知道上面的座位坐起來是否真的那麼舒適~~~

是否真的可以睡的那麼香甜~~~~

還有機上好吃的餐點~~~~~

都是讓我十分期待搭上飛機的那一刻

國泰15  

 

 

然而,原本以為明年會是我第一次的商務艙初體驗

但這次的國泰航空商務艙體驗活動會不會變成我第一次的商務艙之旅呢!!!!!????

會不會電腦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會一同搭上這個體驗班機呢!!!!??????

大家一起來集氣&彼此祝福!!!!!!!!!!!

 

只要前往活動官網 https://cathayevent.events.pixnet.net/

幫我(辛卡米克)集氣!!!

達到門檻後就有機會可以抽到國泰航空商務艙機票 OR 國泰航空精品等獎項~~~

大家可以上活動官網一探究竟!!!!!

 

我也會努力看能否奪得這次的體驗之旅~~~~

大家一起上商務艙出國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