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10-1

 

 

 

DV10-2

 

 

 

DV10-3

 

 

 

DV10-4

 

 

 

DV10-5  

 


   

 

家裡有養毛孩子真的是三天兩頭就得清理毛屑

有時候工作繁忙一個禮拜沒打掃

沙發 桌子上的貓毛就會堆積如山

尤其我家裡養三隻

真的是「三日不打掃 傢俱面目可憎」

因此~~有個優質的清潔貓毛利器絕對是必備的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Dyson新推出的清潔神器--Dyson Cyclone V10 Absolute

IMG_8561

 

 

話說一直以來我就是Dyson的愛好者~

之前也用過幾款他們的產品

大多都是無線款式為主

因為無線可以帶著走來走去非常方便

很多死角都能清鬆吸 不受電線及電源的限制

那麼這款Dyson Cyclone V10 Absolute跟之前有什麼進化&不一樣的地方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開箱!!!!

這次的吸頭配件一樣很齊全

讓你吸毛吸塵吸天吸地都方便~~~

全面無死角清潔~~

 

IMG_8563

 

 

 

這一代的集塵器跟以往的垂直向設計不同~~改走橫向設計

拿在手上很像是高火力重武器(?)

光視覺上就能感受到它強大的吸力

IMG_8564

 

 

 

 

先裝上長管&地板吸頭

Dyson地板吸頭的轉軸我覺得很靈活~~

可以轉不同角度來清潔地板

IMG_8565

 

 

 

而且吸口的部份很寬大

一些比較大的顆粒都能輕鬆吸進去不卡死

像是屁貓的木屑砂、以及乾飼料等等~~~

 

IMG_8568

 

 

 

 

這一代的吸力改為有三個階段可選~~

以過去來講只有一般&強力模式

有時候會覺得某些狀況用一般模式吸力不太夠

但用強力又太強~~

這一代提供了中間的強度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IMG_8569

 

 

 

 

先來吸一下屁貓們的木屑砂

屁貓每次上完廁所總是不小心順手帶幾顆木屑砂出門

總是逼我要不定時清潔一下

IMG_8570

 

 

 

 

另外貓砂盆下也有我更換貓砂時不小心掉落的碎屑~

IMG_8571

 

 

 

 

咻咻咻咻咻~~~~~

兩三下就清潔溜溜了哈哈哈哈!!!!!!

不管大碎屑還是小碎屑都一秒進我的集塵盒裡~~

IMG_8572

 

 

 

再來要清裡家裡的沙發

話說沙發真的是我家貓毛覆蓋災情最慘重的地方

因為平常沒有在看電視

再加上有時候會連續好幾天忙工作沒時間在客廳打電動

因此客廳沙發就變成了屁貓休息的大本營

S__15171891

 

 

上面的貓毛真的超多的...

而且都深色居多

一定是麥麥

IMG_8578

 

根本是麥麥的貓毛~~~

IMG_8580

 

 

接下來換上吸沙發&床的專用吸頭

這一代的沙發吸頭變很大一顆

長的跟地板吸頭有87分像

活動轉軸的設計超級靈活~~~可以轉任何角度來清潔

IMG_8577

 

 

又到了一週一度的清潔沙發時刻~~

終於可以讓這些貓毛從沙發上消失

IMG_8581

 

 

 

咻咻咻兩三下就把貓毛吸光了~~~

我的沙發又再度煥然一新(雖然只能撐幾天)

看到沙發變乾淨心情就是整個愉悅啊~~~~~~~~

IMG_8582

 

 

 

因為有時候我會讓屁貓進臥室陪我睡覺

所以床上也會有貓毛跟一些皮屑

不每天吸一下 小嵐又要過敏了~~~

IMG_8584

 

 

 

吃光!!!!!!

IMG_8586

 

 

 

話說這次的沙發吸頭

由於它吸頭變大的關係~~所以也比較不容易「吃布」

之前的款式(下圖) 因為吸口小,所以有時候吸床包或棉被時

都很容易把外層薄薄的布吸進去卡住~~都要把布的兩邊重壓才能解決問題

這一代的大吸頭設計對我來說變得更好用了!!

IMG_8588

 

 

 

 

最後~~介紹一下我很愛的毛刷吸頭~~~

毛刷吸頭主要是處理物品或桌面上的灰塵

像是電視機上方、書桌、書櫃、鍵盤等等~~~

IMG_8589

 

 

 

 

首先來看看我的SOUND BAR

嗯...也是覆蓋不少貓毛

真不愧屁貓們每天都在上面玩追逐遊戲

 IMG_8591

 

好了~~清光光!!!!!

整台又跟新的一樣~~~

IMG_8592

 

 

 

再來是客廳桌上的遙控器、電玩手把們

看哪~~~我多久沒開電視&玩遊戲了

都生灰塵啦~~~~~(淚

IMG_8597

 

 

一樣快速用毛刷吸頭清理

先幫你們弄乾淨 等我稿子趕完再來玩你們 (菸

IMG_8598

 

 

還有電視上的電玩配件

這邊真的很容易積灰塵

不給他清一下實在是不太好看~~

IMG_8595

 

 

煥然一新~~~~~

IMG_8616

 

 

另外~因為我房間有不少玩具收藏

放在房間久了都會積不少灰塵

看看這隻毒手上面~~~一堆灰塵啊~~~

毒手都變灰塵手了

IMG_8600

 

 

 

毒手啊~~~我還你原型!!!(亮晶晶)

平常我大概2週~4週會清一下房間玩具上的灰塵

要不然一直積著真的不太好看~~~~

IMG_8603

 

 

不知不覺 集塵筒也塞滿貓毛跟灰塵了

三隻屁貓的噴毛量真的不容小覷

裡面大概有50%都是沙發上的

 IMG_8583

 

 

這一代的集塵器開關也很好用

只要把下方的紅色把手往前推~~~

IMG_8614

 

 

集塵盒的蓋子就會打開了~~~

對於集塵盒的開關設計,每一代都越來越方便

IMG_8615

 

 


  

 

 

哈哈哈哈你們這些屁貓~~~

再來多少毛我都可以一下子打掃乾淨的哈哈哈!!!!

IMG_8626

 

 

 

這款最新推出的Dyson Cyclone V10 Absolute

我覺得無論在硬體設計或是性能方便都進步不少 (沙發吸頭進步好多)

對於我這個每週必打掃一次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雖然Dyson的價位都比較貴一點~但以常常要打掃的人來說~

CP值是很夠的,畢竟在性能上它有很多卓越的表現

 IMG_8643

 

 

好了~~今天的Dyson Cyclone V10 Absolute 開箱就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的收看~~

 

麥麥那個是吸灰塵的 不要拿來刮臉=皿=#

IMG_8622

Dyson V10https://goo.gl/kbyqUB
Dyson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yso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