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家畫圖,或是在外面跟客戶開會時
下午難免都會肚子餓
嘴饞想吃點東西
謎之音:難怪你瘦不了

但畢竟是下午茶~~
不想吃太多~也不想花太多錢
有啥好選擇咧???

目前肯德基KFC有推出「ABC」自由選
讓大家以銅板價就能買到物超所值的下午茶餐點!!!!!


 

趕完稿子~~來離家最近的肯德基來頓下午茶
補充一下能量才更有體力畫圖



肯德基ABC自由選菜單如下~~
基本上就是選一個主食、一個點心、一杯飲料
有原味蛋撻、草莓起司大福、雞米花等豐富選擇!!!

因為我愛吃肉~~
因此小雞腿排是我每次的首選
再搭配個蛋撻+無糖綠
啊~~這世界多麼美好~~~~~

 

我的下午茶來惹~~~!!!!!
看到這份點心~~
我畫圖的靈感又來啦!!!



 

小雞腿排是無骨的~~
大口大口吃肉真的很爽快~~不用特別去避開骨頭
補充蛋白質補充能量







啊~~蛋撻被小嵐搶走了....



恩哼~~老婆還是愛我的
留了一半蛋撻給我
這一半蛋撻有老婆的愛呀~~~




完食!!!!
下午茶時間就是喜歡吃一點肉+點心
解解饞補充一下能量
接著繼續開工!!!!!




肯德基的ABC自由選~~我是覺得蠻超值的
很適合下午的時間肚子餓了來吃一下
選擇也多~~很好搭配,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的組合!
話說草莓起司大福聽說很好吃
下一次來嘗試看看好了!!

喜歡下午用便宜的價位吃點點心的朋友們
可以來試試看肯德基的ABC自由選喔!!!!

傳送門:https://pse.is/K3P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