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出社會大概3年左右時
那時候我也開始打算為自己買份保險
想說一方面可以存點錢 一方面萬一自己有發生什麼意外
也能獲得理賠 生活卡有保障~~

還記得那時我都搞不懂自己該買什麼適合我
畢竟當時每月能花在保費上的錢真的很有限
真的很怕買不到適合我的
後來也是聽做保險的朋友跟我分析了好幾次我才找到自己要的


然而現在,國泰人壽有推出了「Hen罩咖」保單試算網站
用點餐的方式~以主餐、附餐、飲料的遊戲化方式來介紹保險產品
讓你可以了解到怎麼搭配比較適合
也可以知道大概的花費,十分地方便
(要是這功能再早個10年出生就好惹)


現在來為大家介紹國泰人壽推出的這個新功能~~~

首先來到「Hen罩咖」的保單試算網站
01


輸入一下自己的暱稱以及性別年齡後就可以開始了~~
02


一開始可以選用網站提供的套餐搭配
也可以自己挑自己喜歡的保單組合&預算
03


自己挑選的話~
就先從主餐開始
最主要的保險類別像是壽險、意外險、重大理賠等等都有
可依自己的需求的來選
04


也有投資型的商品可以在這做選擇
做一點小小投資也是很不錯
畢竟錢難賺啊~~~多賺一點是一點
聚沙成塔 積少成多
image001


最後就會總結出你所選的餐點(保單)的年繳總額
如果覺得超出預算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調整保單額度
06


最後就會根據你的年齡
粗估這套菜單對你來說適不適合~~~
讓你了解這份保單套餐的保障健康度
07


「Hen罩咖」透過遊戲化選餐的方式
讓首次購買保險的人更加了解要怎麼搭配適合自己的套餐
十分新穎也淺顯易懂

如果有初購保單的新鮮人
或是想在國泰人壽購買保單的朋友們
推薦你們來「Hen罩咖」做保單試算
可以在預算內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障


「Hen罩咖」保單試算網站
http://patron.cathaylife.com.tw/ODAC/#/ODACF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