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ic06

 

 

 

 

comic07

 

 

 

 

comic08

 

 

 

 

comic09

 

 

 

 

comic10 
  

當初我踏上上班族之路後 體重真的是在一年內飆升~~~~

肥腫的我也越來越容易想睡~~遇到要加班趕工時真的想死啊啊啊啊~~

身體 需要提神,油脂 需要燃燒

我想這是目前上班族不可或缺的兩大身體機能需求~~~

今天要跟大家來介紹一下這款悅氏推出的新產品--燃燒吧!咖啡

IMG_3702

燃燒吧!咖啡 可說是首款機能無糖黑咖啡

它不但在裡頭添加了膳食纖維,也添加了100毫克的藤黃果

IMG_37012

 

至於什麼是藤黃果呢~~~!?

是一種類似柑橘的果實,源自印度,在藤黃果中可以萃取一種叫HCA的成份,可以幫助體內的脂肪燃燒~

garcinia_cambogia_show  


  

 

不得不說這真是一款奇特的咖啡啊~~~居然添加了這麼神奇的素材

號稱機能黑咖啡真不愧是浪得虛名~!

馬上來飲用一杯先!!!

IMG_3683

 

不同於一般的咖啡產品,

燃燒吧!咖啡 喝起來的口感不同於一般咖啡,

比較像主打健康去油取向的那種綠茶的口感~

但又有咖啡的香味,十分特別順口

 

早上起床後,就是先來個一杯燃燒吧!咖啡 搭配香噴噴的麵包

補充早上所需的能量~好好來個腦力激盪想梗

IMG_3689

 

 

這樣健康的咖啡~對於我這個每天都在燃燒生命的漫畫創作者  無疑是個很棒的選擇~

以英雄聯盟的術語來說~~它是個很棒的「SUP」!!!!!

IMG_3677  

當然除了我之外~我覺得最需要它的應該是上班族吧~~

上班的辛勞~外食的油膩~

難免讓自己變得又累又胖~因此大家不彷開始少喝點甜飲料~

要讓自己小一號除了靠毅力,也要選對飲料!一杯拿鐵1.200百大卡,你喝對咖啡了嗎?!

市面唯一添加藤黃果,幫助燃燒體內不必要的負擔,提升代謝,最佳輕盈機能飲料

現代人努力減肥節食,力求體內環保,膳食纖維能幫助你的順暢效率UP,為辛苦的乾苦人/外食族把關

 開始喝 燃燒吧!咖啡 讓你滿滿活力 健健康康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