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破銅爛鐵 -- THALER‧誕蘊藏心」系列項鍊 
回憶上一次收到的飾品.......應該就是小時候滿月時叔叔阿姨送的金牌了........(遠目)



中間的愛心墬飾可以打開,中間有一顆小小的石頭 之聲:正確的名字叫做"誕生石"
每個月份的石頭都不一樣,我是12月份射手座多情花心
所以我的誕生是"土耳其石",代表的意思是"執著的牧神"  原來我是衷心的牧羊犬~(汪汪!)

最讓我痛哭流涕的感動是我朋友居然記得我會過敏!!!! 是貴公子命嗎?~~~~(撥瀏海)
這款項鍊是純銀的,整個是非常感人不會過敏
戴項鍊過敏會讓人誤會有一圈"草莓鍊"~雖然我也希望是真的 一.一

其他月份的
誕生石故事也滿有趣的!
拿來當情人節禮物好像也不錯ㄟ........(我要送誰?)

聖誕節要到了~又要跟朋友一起玩交換禮物的遊戲了 ......   我全身最瘦的地方就是我荷包........Orz

我來參加一下破銅爛鐵的聖誕節活動好了,看有沒有免費小禮物可以拿~哈哈哈   絕對不能讓朋友發現我這種貪小便宜的行為 (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