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罐就是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 是我最近這陣子的養肝絕佳武器



其實這幾個月來,我幾乎天天都很
晚睡,工作有時忙到比較晚,下班後要約會
要聚餐要更新漫畫要趕稿要當鄉民要打電玩(舒壓嘛),久而久之~身體也開始容易
疲倦,火氣也變大了
,就在我的肝即將要爆開之際......




恰巧到了白蘭氏邀約,試用他們的護肝產品
(來得正是時候啊~ohohohohoh)




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富涵五味子及芝麻成份,五味子為傳統中醫普遍使用之天然草本配方,
五味子在『神農本草經』裡列為上品,它與芝麻都是相當有效的天然護肝食材,能有效地
調養肝臟,提升自我修護功能,有效降低GOT、GPT等肝指數





為了調養肝臟讓我保持健康繼續畫北七的漫畫給網友們看~
過去的我,已經勞累成性了~~每天即使早睡,隔天精神依然很差~

吃了五味子芝麻錠好一陣子後,睡不飽容易疲倦及火氣大的狀況已經稍有改善
再也不會上班就想夢周公,回家就想數羊兒了



其實現代人普遍工作超時&加班&熬夜,日積月累一個不注意就很容易讓肝臟產生病變,
護肝食品的幫助下可以照顧好您的肝,肝好,精神自然就會好~
但畢竟護肝食品並不是仙豆,所以要養好肝的話還是要持續長期地服用~




當然搭配護肝食品的輔助之外,自己本身的作息還是很重要的,

(可別以為有吃護肝食品就能天天打LOL到天亮,喝酒喝到爽)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這款值得信賴的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調養肝臟,照顧您的健康~^^
(然後健健康康地每天看我畫的漫畫)



↓也歡迎大家到五味子芝麻錠的官網~有更多豐富的資料喔~!!!!
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
http://goo.gl/tAzof (點我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