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IC01

 

 

 

 

 

 

COMIC02.

 

 

 

 

 

COMIC03.

 

 

 

 

 

 

COMIC04.

 

 

 

 

 

COMIC05.

 

 

 

 

 

COMIC06.    

 

 

 

 

COMIC07

 

 

 

 

 

COMIC08

 

 

 

 

 

 

 

COMIC09

 

 

 

 

 

COMIC10

 

 

 

 

 

 

COMIC11  

 

 

 

話說從大學時期就開始獨自在台北生活的我~

雖然已經改善了不少懶散的個性~努力維持家裡及房間整潔~

但有時還是真的有難以避免的擾人味道困擾著我(及客人)

像是鞋櫃~雖然已經放了芳香劑但還是難敵我的腳臭(煙)

以及外頭放垃圾的地方~難免還是會飄一點點垃圾或貓砂的味道~

對我來說我真的好想殺死這些味道啊啊啊啊啊!!!!!!!!!!

而最近體驗了這款台塑生醫製造的Dr's Formula除臭清新噴霧

看看它是否真的能成為殺死臭味的絕佳武器~~!!!

IMG_4000

 

 

這款除臭清新噴霧有兩種款式~清爽茶香及自然無香

而使用後我是比較偏愛清爽茶香

包裝上的「植物系消臭成份」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它除了能將臭味異味中和掉之外~還能帶有清爽的淡淡茶香~

仿佛讓我置身在山上茶園的大自然環境裡啊啊啊~~~~~

而且揮發得很快~不會讓你感到任何不適

過往的芳香劑多是用香味在覆蓋異味,香味跟臭味結合的結果,往往是更可怕的味道,且也不治本

但Dr's Formula使用的植物性除臭成份,是使用最新除臭成份,可以徹底包埋分解臭味源頭,真正消弭臭原,

達到治本式的除臭效果,尤其使用『自然無香』款式就知道,即使噴完沒有香味,也能徹底消除臭味。

IMG_4002

 

 

 

可以使用的用途很廣~~衣物油煙啊~廁所啊~煙臭啊~寵物臭等都適用~~

IMG_4060  ˊ

 

 

 

每次客人或小嵐來時~都很擔心鞋櫃的味道會引起他們不適(好像有點嚴重)

而現在可以透過除臭清新噴霧讓我的腳臭鞋臭消失在地球表面

IMG_3978

 

 

 

 

當然還有一種最尷尬的狀況~~

就是在廁所便便完沒多久~~又有下一位要使用的話~

留下的便味真的很令人苦惱~~~

所以對我來說這完意放一瓶在廁所超級好用啊!!!!

IMG_3991

 

 

 

 

另外就是家裡放垃圾的地方~

畢竟一個人住 垃圾製造的也慢~

所以垃圾通常會好幾天才丟一次(你看我都已經用這麼小的垃圾袋了...)

偶爾還是會飄出一點食物或貓便便的味道~

所以給它們噴一噴就可以讓這邊的空氣也清新起來~!!

IMG_3994

 

 

另外也可以直接噴在衣物上~~~

去除衣服上的煙味、烤肉味等等~~~

讓有時聚餐完又趕著下一攤約會的我~身上的異味也可輕輕鬆鬆去除~~

IMG_3997

 

 

 

 

家裡有寵物大便的地方,例如貓的貓砂盆~有點臭味飄散的話

也可以噴個一兩下~針對寵物方面我個人是習慣用「自然無香」

IMG_4049

 

 

 

天然的安全配方,也可當作寵物除臭劑使用~

有些家裡的毛孩子(尤其狗)體味騷味會比較重一點~

可以幫他們噴個一兩下去除體味~

但要直接噴在身上~要避免噴到眼睛或傷口的地方喔~

IMG_4074

 

 

 

 

而房間裡如果有汗味等異味~

也是非常地好用~無論你是什麼等級的「汗味戰士」

都可以把這些臭味一掃而空~!!!!

像我常常在房間裡運動~運動完後稍稍噴一下~~

整個空氣就煥然一新呀~~

IMG_4005  

 

體驗了這款Dr's Formula除臭清新噴霧後~

真的是一試上癮,家裡很多有異味的地方都改善了~

害我好想繼續產生異味,因為噴一下就消滅這些臭味真的超級有快感的!
(有種一擊必殺boss的感覺)

家中如果常常有惱人異味需要清除的話~

真的可考慮這款Dr's Formula除臭清新噴霧喔!!!!

 

【抽獎活動】

在看完了我的殺臭體驗後~

這裡也有三瓶一樣是Dr's Formula推出的抗菌防護噴霧255g要送大家~~~

只要在辛卡米克粉絲團(點我)

該篇分享po文下面按讚+留言

「Dr's Formula除臭清新噴霧 分解性除臭新科技 消弭臭源再進化」

並分享到個人塗鴉牆(分享權限記得用公開 以免抽獎抽不到唷~~)

就有機會獲得Dr's 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一瓶~~

大家快去按讚&留言&分享吧~~~~!!!

更詳細產品介紹:http://www.drsformula-byebyebac.com.tw/antimicrobial.html

 

得獎名單將於7/16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