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位死都死不了且凡走過必留下破壞痕跡(有點像柯南凡走過必死人的感覺...)的約翰麥克連
終於要在2/8
(五)於台灣上映第五集啦!!!!!!




距離上一次的終極警探4推出 差不多已經快6年了
沒想到這位怎麼死都死不了的約翰麥克連(布魯斯威利飾)
又即將在2013.2.8(台灣上映日)上演最新一集『終極警探5:跨國救援』繼續死不了的戲碼,
而這一次的任務還加入了他的兒子-傑克麥克連(傑寇特尼飾)一同併肩作戰!
好了不囉嗦!直接來看一下預告片!!

【傳送門: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覺得這部預告片大家看得最專心的應該是這幕吧...(流口水)




終極警探系列我第一次看是在電影院裡看第四集~
血脈噴張的動作場面加上好幾次主角差一點就嗝屁的刺激感
讓我愛上這個系列作~
後來也把前三集補完了
真的是很難死的傢伙啊~~~(汗
(頭髮也越來越光,但也越來越帥氣倒是真的~)



前三集的年代都有點久遠~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影片應該可以
幫大家簡單地回憶一下XDDD

【傳送門: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今天1/31了!下週五就是2/8
大家記得手牽手進戲院
看約翰麥克連父子開無雙開外掛開金手指痛快殺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