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二轉的時刻了!!!!

原本要轉為國防部美工騎士的我

因為籤運不好

改轉為野戰砲騎士XDDDDDD


這次角色HP已經變成400多

體重降了3公斤 小爽了一下

不過智力依然是1

在這裡要升智力真的蠻難的= =

抗性中冷抗性還是比較低

因為中坑這張地圖真的沒啥遇寒的機會

幾乎每日天空中都有孫悟空的20倍太陽拳


自從上次發生帶板凳到餐廳事件後

又發生了不小心帶S腰帶跟水壺去餐廳用餐事件= =


班長「喂!你!帶水壺來餐廳幹嘛!?」

後面鄰兵「他要裝湯啦!!!哈哈哈!!!!」

我「...........囧」

班長「是要裝甜湯還鹹湯?」

我「鹹湯啦....囧」


真是太扯了

換裝時忘了把S腰帶跟水壺卸下= =


還有報備入伍事件.....

話說某日演唱軍歌前

我跟其他四名弟兄去大便

大完後

一位弟兄直奔隊伍中...

班長「回來不用報備喔!!!!????」

弟兄「報告班長!請示入列!」

班長「是這樣報備的嗎?」

這時

自信滿滿的我走向前

我「報告班長!大便五員請示入列!!!!!!」

班長「最好是你下部隊後這樣報備啦!!!!!!!!!!=皿=#」

全班笑翻~~~~囧




中坑這張地圖已經破關了

再來要去台南打副本兩個月

然後再回到龍崗

聽說野戰砲騎士任務超硬

下次回來時HP搞不好可以破1000= =

套一句黑暗騎士裡的名言~

「你不是當兵被操而死‧就是活活看著自己變成肌肉男」

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