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匙1

 

 

 

 

一匙2

 

 

 

 

 

一匙3

 

 

 

 

一匙4

 

 

 

 

一匙5

 

 

 

 

 

 

 

一匙6 

 

雖然大家都說穿黑色顯瘦

但我真的比較喜歡淡色系的衣服~

看起來比較清爽 有活力~~~

不過淡色白色的衣物真的也是比較容易弄髒

像是汗漬啊

或是吃生魚片不小心沾到醬油

或是吃蕃茄噴汁沾到衣服
(怎麼都跟吃有關)

除了上述遇到的狀況外

我最常被弄髒白色衣物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

 

 

 

 

 

 S__96886794  

對~~~就是這隻屁麥~~~~~~~

全家最愛活繃亂跳的傢伙

由於麥麥天性十分好動的關係~

家裡各大角落每天都被他跑一遍

腳底因此也特別的來得髒一些

然後她又很喜歡爬到我身上「種草莓」

所以難免衣物都會有她可愛的小腳印(暈)

IMG_8509

 

 

所以我也很常洗衣服 為了去汗漬&去麥麥的笨腳印

選擇洗衣精及加強去漬的產品也特別重要

近期體驗了這款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IMG_8511

其實一匙靈的洗衣精我自己本身就有一直用

不過我倒真的沒注意到它有出衣物去漬商品!!!

就讓我來好好體驗一下吧~~~~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來自日本研發~~~

不需要特別事前刷洗

跟洗衣精一起放入洗衣機就好
(如果是較頑固的污漬,例如食物醬汁等等,可以先倒在污漬上再丟進去洗衣機一起洗)

IMG_8513

IMG_8514

除了去漬外~~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也附帶除臭及除菌配方~~~~

像是現在天熱~衣物真的很容易有汗臭(我超怕熱超會流汗)

把你的衣物變得乾乾淨淨~~變得香噴噴

除菌的功能非常適合需要殺菌的洗滌物

例如嬰兒的衣物、寵物的相關用品等等~~

 

看這些都是我比較常穿的白色衣物

右下角那件被醬汁噴過還被麥麥拿去當床睡(有點慘)

IMG_8517  

 

 

 

在領口都有明顯的髒汙~~白衣真的會看得很明顯啊!!!!!!!!!!!!!!

IMG_8518

 

之前吃生魚片要放進嘴裡時,被麥麥撞一下生魚片飛到肩膀沾到醬汁....

IMG_8519

 

 

來來來準備去漬囉~~~~~~~
(將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倒入漂白水專用槽)

IMG_8522  

 

 

 

 

(30分鐘後)

 

 

 

 

 

OMG!!!!!!!!!!

那個陳年生魚片醬汁汙漬就這麼樣給我洗掉了!!!!!!!!!!!!!!!!!!

雖然說還有點淡淡痕跡(畢竟這汙漬有好一段時間了)

但再洗第二次後就完全乾淨了!!!!!

這簡直是聖品啊!!!!!!!!!!!

IMG_8520  
  

汗漬跟髒汙被去除得還蠻明顯的~~~又可以當新衣服穿啦!!!!!

不止白色衣物~~花色、深色衣物也適合搭配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清洗

他不是漂白水~~~不怕衣物被破壞~~

 

體驗完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與抗菌EX系列科技潔淨洗衣精及抑菌柔衣精一起使用,效果更好~~~(好像電玩套裝效果加成的感覺)

如果你也常為衣服上難以去除的髒汙或是細菌及異味而煩惱~~

可以試試這款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